作者imrt (0830)
看板CVS
標題Re: [情報] 全家有霜淇淋機的店舖清單
時間Sat Aug 3 20:49:09 2013
事隔一個月,
前一次在台南車站附近吃的,
兩圈半,但底下的餅滿好吃降
今天在逢甲的西安街那間,
很阿莎力三圈半,
差一點吃不完,
但底下的餅有點軟掉,
不香很難吃。
是有換餅的廠商嗎?
怎麼差這麼多?
本來 80 分變 60 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2.195
→ jric:你多吃一圈,餅乾多接觸冰一圈的時間 08/03 22:57
→ mrschiu:不行我還是要三圈半的XD.. 08/03 23:12
→ leejee:XD 08/04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