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隔一個月, 前一次在台南車站附近吃的, 兩圈半,但底下的餅滿好吃降 今天在逢甲的西安街那間, 很阿莎力三圈半, 差一點吃不完, 但底下的餅有點軟掉, 不香很難吃。 是有換餅的廠商嗎? 怎麼差這麼多? 本來 80 分變 60 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2.195
jric:你多吃一圈,餅乾多接觸冰一圈的時間 08/03 22:57
mrschiu:不行我還是要三圈半的XD.. 08/03 23:12
leejee:XD 08/04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