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全家買飲料才發現水離子有促銷 六罐99元 然後一罐650ml 這樣感覺比一般的罐裝水還便宜耶~~ 但是又比水好喝~~ 晚點去全家搬個一打好了 這樣每天晚上去打球的時候就也不用再另外買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5.160
roder:水明明就是最暴利的..... 08/06 16:58
BLACKLAGOON:一樓+1 08/06 17:06
nondelivery:瓶裝水的真相(影片): http://0rz.tw/EB8rm 08/06 17:34
nondelivery:比起目標物-水, 08/06 17:38
nondelivery:消費者用錢換到的,更是瓶身跟環境破壞。 08/06 17:38
dreamervul21:自己拿瓶子從家裡帶水更便宜.... 08/06 17:45
leejee:這個是類似清淡型的運動飲料 08/06 17:56
altuhe:水離子不錯喝阿,我覺得它比較偏運動飲料~ 08/06 18:09
qbk:飲料是暴利啊~ 08/06 19:30
purple7329:跟之前家樂福4瓶65差不多 08/06 20:24
valkylin2:看完影片之後真的要推廣...現在都自己煮開水或主麥茶~ 08/06 20:36
Same:那明明就是運動飲料= = 類似FIN 不是開水 08/06 20:59
bluesky2:以便利商店來說 水的利潤最高 600CC的水進價好像不到5塊 08/06 21:02
chdc:水離子是運動飲料 裡面加一堆鎂鈉鉀鈣胺基酸有的沒的 08/06 21:28
cypressyof:只買一瓶也有特價19塊 最近也是因為這個特價 每天出門 08/07 19:06
cypressyof:晨跑的時候都會買來喝 我覺得還頗好喝的 比一般的運動 08/07 19:07
cypressyof:飲料清淡了點 感覺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小 而且他們的廣告 08/07 19:07
cypressyof:也很養眼 一堆妹仔阿~~~A_A 08/07 19:08
AdamaKonguri:我也買了好幾瓶...因為有TOS...... 08/0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