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der:水明明就是最暴利的..... 08/06 16:58
→ BLACKLAGOON:一樓+1 08/06 17:06
→ nondelivery:比起目標物-水, 08/06 17:38
→ nondelivery:消費者用錢換到的,更是瓶身跟環境破壞。 08/06 17:38
→ dreamervul21:自己拿瓶子從家裡帶水更便宜.... 08/06 17:45
→ leejee:這個是類似清淡型的運動飲料 08/06 17:56
推 altuhe:水離子不錯喝阿,我覺得它比較偏運動飲料~ 08/06 18:09
→ qbk:飲料是暴利啊~ 08/06 19:30
推 purple7329:跟之前家樂福4瓶65差不多 08/06 20:24
推 valkylin2:看完影片之後真的要推廣...現在都自己煮開水或主麥茶~ 08/06 20:36
推 Same:那明明就是運動飲料= = 類似FIN 不是開水 08/06 20:59
推 bluesky2:以便利商店來說 水的利潤最高 600CC的水進價好像不到5塊 08/06 21:02
→ chdc:水離子是運動飲料 裡面加一堆鎂鈉鉀鈣胺基酸有的沒的 08/06 21:28
推 cypressyof:只買一瓶也有特價19塊 最近也是因為這個特價 每天出門 08/07 19:06
→ cypressyof:晨跑的時候都會買來喝 我覺得還頗好喝的 比一般的運動 08/07 19:07
→ cypressyof:飲料清淡了點 感覺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小 而且他們的廣告 08/07 19:07
→ cypressyof:也很養眼 一堆妹仔阿~~~A_A 08/07 19:08
→ AdamaKonguri:我也買了好幾瓶...因為有TOS...... 08/0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