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ttien:難得這次沒玩接力賽了 08/07 14:05
→ AJPierzynski:請問那個星戀杯是紙杯還是塑膠杯呢?謝謝~~~ 08/07 16:40
→ sinstarj:我也想要星戀杯 08/07 22:20
→ agzn1:請問大家認為用銀行送的咖啡折價劵就不能拿到超商咖啡點數 08/08 00:52
→ agzn1:例如小王子的點數,合理嗎?因為這樣就等於你不能順便得到咖 08/08 00:54
→ agzn1:啡的優惠,但是事實上以第二杯半價優惠而言,用銀行送的折價劵 08/08 00:55
→ agzn1:是可以得到咖啡的優惠,所以為何反而送點數時就不可以得到優 08/08 00:56
→ agzn1:惠,這樣看起來是不是不合理?當然啦,很多人可能會說不爽就喝 08/08 00:57
→ agzn1:別家或拒喝,唉,當然業者也有白紙黑字寫清楚,沒啥好吵 08/08 00:58
→ agzn1:單純問問大家心中想法而已啦,並非來討戰 08/08 00:59
推 chuning1017:星戀杯感覺跟之前的海賊王杯子是一樣的? 08/08 01:38
推 linyiru:YES.. PLASTIC CUP!! 08/08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