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a1213 (阿威少爺)
看板CVS
標題[商品] 7-11 主廚沙拉-鮮蝦洋芋
時間Thu Aug 8 16:30:36 2013
【商品名稱/價格】:主廚沙拉 鮮蝦洋芋 5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美生菜.黃蘿蔔絲.紅蘿蔔絲.紫高麗菜.豌豆苗.一片牛番茄
一手心大的圓杯: 蝦仁半片*4~5片 馬鈴薯 玉米粒 通心粉 雞蛋沙拉
和風油醋醬-細研胡麻佐鳳梨果醋 (這好好吃!!)
營養標示: 每100克 熱量119大卡 / 總重量185克 總熱量220大卡
每100克 蛋白質3.7公克 脂肪7.1公克 飽和脂肪1.2公克 碳水化合物10.1公克
鈉239毫克
【評分】: 95!! 我好喜歡 :))
【心得】:
一如往常 實在好貴
但這款裡面搭的醬包也太好吃惹 是乳白色的 聞起來是和風醬的味道
但又不像和風醬這麼鹹!! 淡淡的芝麻風味 我好喜歡喔 >///<
雖然生菜的份量沒有很多 但這款的洋芋沙拉應該是小7的眾沙拉裡面附的最大份量的
之前的大概兩口而已 這款比較多口喔!!
雖然蝦仁還是被剖開 一隻兩片 這款有兩隻四片 (我今天吃到這盒有五片 賺到?)
很推薦大家吃吃看 有點貴就是
不好吃請不要抨擊我 我太好養了什麼都好吃 QQ
但這款我吃的時候眼睛有一亮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81.173
推 XOEX:看語氣我以為是女生 結果是少爺欸.. 08/08 17:21
→ rosa1213:我是女生阿 只是大家都叫我爺 =___= 08/08 17:23
推 shan0520:這個是不是改名字改包裝阿 以前春舞鮮蝦沙拉好像也長這樣 08/08 21:10
推 excellentchi:就是因為覺得太貴一直買不下手 08/08 22:11
推 kyosp: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沙拉都貴到靠北 50元以上的都沒買過 08/08 22:51
推 a10141013:麥當勞79換沙拉 大勝 08/09 01:15
推 peaceshin:我也超愛這款沙拉醬,是胡麻混鳳梨果醋,整個好正點 08/09 01:16
推 gp500adsl:原po正妹~ 08/09 05:14
推 syulide:請問有芥末嗎 我很怕吃到芥末味啊... 08/10 03:49
推 kinny741224:沒有芥末喔 我也不喜歡芥末味XD 這款好吃 09/04 12:49
推 Radiantee:這款好吃 菜跟蝦子都滿新鮮 醬我沒開不評論 不知去哪兒 09/08 22:36
→ Radiantee:找沙拉卻又嘴饞時很適合(我繞了一圈還是回便利商店 囧 09/0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