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ondasha:真的很噁 08/12 13:56
推 free4u28:買過一次...很失望 08/12 15:07
推 HuangYa:雷到炸裂,喝一口全倒馬桶 08/12 15:40
推 story518:不好喝+1 08/12 16:31
推 aramaram:不推 +1 超甜 08/12 17:45
推 lys13:不推+1真的沒料 又稀!!味道也有點詭異 08/12 19:37
推 sicro:這產品還有在賣喔= = 08/12 21:44
→ stta:今天差點踩雷 08/12 22:16
→ aevealy:這真的不好喝,有夠怪的!浪費錢>_< 08/12 22:49
推 nice1993:只有我覺得還行嗎XD 08/13 02:55
推 flypeach:樓上你不是一個人... 我覺得很好喝XD 08/13 05:19
推 KDlove:樓上和樓樓上再+1 覺得還可以XD 08/13 18:33
推 yung80111: 08/14 23:14
推 mina77623:哈 味道蠻怪的 08/15 14:45
推 vivian121212:這個商品不妨是個送禮的好選擇。 XD 08/15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