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芋頭西米露 35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重量:265克 內容物:西谷米、糖、芋頭、澱粉 食品添加物:食用色素 【評分】:2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之前想說全家的甜點都還ok 又看到是自己愛吃的西米露立馬買了一碗來吃 打開來裡面的料超級少,芋頭大概兩塊~兩塊半,想說湯那麼紫色應該芋頭 會是軟爛。吃下去,X的!沒味道還口感硬的是怎樣? 湯喝了一口,感覺再喝 一整包特砂的紫色泥漿水,吸乾我口中跟喉嚨的口水,連續喝兩杯水那種噁 心的黏膩感揮之不去。只能說自己遇到雷中之雷,買之前應該先看版上心得 QAQ 奉勸板上,如果有很痛恨的人,這個商品不妨是個送禮的好選擇。 -- ◢███◣ 還在浸水桶 █ ≡ ∣我都已經升級成浴缸了 ∣ —⊙-⊙∣討噓你還太嫩了! ∣ 皿 ∣ ╭─╮ ╲ ︶╱ ∴ < ‧│_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30
zondasha:真的很噁 08/12 13:56
free4u28:買過一次...很失望 08/12 15:07
HuangYa:雷到炸裂,喝一口全倒馬桶 08/12 15:40
story518:不好喝+1 08/12 16:31
aramaram:不推 +1 超甜 08/12 17:45
lys13:不推+1真的沒料 又稀!!味道也有點詭異 08/12 19:37
sicro:這產品還有在賣喔= = 08/12 21:44
stta:今天差點踩雷 08/12 22:16
aevealy:這真的不好喝,有夠怪的!浪費錢>_< 08/12 22:49
nice1993:只有我覺得還行嗎XD 08/13 02:55
flypeach:樓上你不是一個人... 我覺得很好喝XD 08/13 05:19
KDlove:樓上和樓樓上再+1 覺得還可以XD 08/13 18:33
yung80111: 08/14 23:14
mina77623:哈 味道蠻怪的 08/15 14:45
vivian121212:這個商品不妨是個送禮的好選擇。 XD 08/15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