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lepathylin (telepathy)
站內CVS
標題[情報] 7-11早餐組合優惠08/21-09/03~
時間Tue Aug 20 22:15:44 2013
【活動名稱】:早餐組合優惠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活動時間】:2013/08/21-2013/09/03
【活動內容】:
http://www.7-11.com.tw/event/special/index.asp?item=Genki
39元組合餐:三明治、包子
49元組合餐:三明治、漢堡、飯糰
**39元和49元組合餐各自有指定搭配的飲料,請不要挑錯囉~
* 39元超值組合指定飲料
*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450ml(盒) ↗強力推薦↗
* 波蜜水果豐味-特調森巴蔬果汁
* 7-ELEVEN拿鐵咖啡400ml
* 7-ELEVEN莫卡咖啡400ml
* 7-ELEVEN藍山風味咖啡400ml
* 統一多果汁-芭樂330ml
* 統一多果汁-蘋果330ml
* 7-SELECT七種蔬菜湯
* 7-SELECT海鮮巧達濃湯
* 7-SELECT海帶芽味噌湯
* 7-SELECT長蔥豆腐味噌湯
* 7-SELECT火腿玉米濃湯
* 7-SELECT海帶芽蜆湯
* 7-SELECT菇菇湯
* 7-SELECT紫菜蛋花湯
* 7-SELECT香菇雞湯
* 7-SELECT酸辣湯
* --------------------------------
* ★39元超值組合鮮食商品★
* 起司火腿三明治(區域限定)
* 肉鬆三明治(區域限定)
* 花生起司三明治(區域限定)
* 港式叉燒包
* 超級大燒包-酷辣
* 超級大燒包-原味
* 超級大燒包-筍香
* 鮮肉包↗強力推薦↗
* --------------------------------
* 49元豪華組合指定飲料
*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300ml ↗強力推薦↗
* 阿華田黃金大麥麥芽牛奶290ml
* 瑞穗蘋果牛奶290ml
* 頂級法式可可亞
* 波蜜高纖果菜汁
* 貝納頌經典紅奶茶250ml
* 純萃喝咖啡可可摩卡275ml
* 植物之優鮮美橘瓣優格
* 優果甜坊阿里山檸檬愛玉
* 雙果蘆薈凍飲(金桔檸檬)
* 雙果蘆薈凍飲(百香果葡萄柚)
* 7-SELECT泰式酸辣椰奶春雨
* 7-SELECT韓式泡菜春雨
* --------------------------------
* ★49元豪華組合鮮食商品★
* 超值紐奧良烤雞三明治(區域限定) ↗強力推薦↗
* 焗烤起司鮪魚三明治(區域限定)
* 石安牧場溏心蛋三明治(區域限定)
* 龍蝦鮪魚三明治(區域限定)
* 炭火烤雞三明治(區域限定)
* 鮪魚總匯三明治(區域限定)
* --------------------------------
* 紫米飯糰
* 鮪魚法式烘蛋飯糰
* 菲力牛肉極上飯糰
* 炙燒明太子鮭魚極上飯糰
* --------------------------------
* 吉士豬肉堡(區域限定)
* 超值香雞堡(區域限定)
* 火腿洋芋沙拉堡(區域限定)
* 曼哈頓原味大亨堡
* 紐西蘭特濃起司大亨堡
* 新墨西哥辣醬大亨堡
* 雞唐揚脆皮手捲
* 京都豆皮壽司組/3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9.206
推 agnes101:39的一堆湯= = 08/20 22:36
推 adon0313:最近新聞就是湯阿.... 08/20 22:37
推 mydreamcome:湯 08/20 22:38
推 johnson77811:幸好豆漿還在 08/20 23:02
推 xx66:39元可以配的也太少.. 08/20 23:34
→ roy147yo:桶一多果汁這種漲200%的不要臉商品還能一直在(搭配促銷) 08/20 23:40
推 a502152000:桶二少果汁換個潮包裝也可以漲價 還拍廣告... 08/20 23:45
推 aaronlove:每日C沒有了! 08/20 23:50
推 dudee:那些湯少喝 08/21 00:05
→ mylife001:噁 08/21 00:11
推 chusilence:貝果呢 08/21 00:21
→ bochi91:麵包有另外優惠? 08/21 00:22
→ bochi91:好像也沒有.. 08/21 00:25
→ leejee:麵包兩件加送一點 08/21 00:28
推 chuchusocute:看到↗強力推薦↗不知道為何覺得很好笑XD 08/21 00:35
→ Same:39元是要配啥阿 沒食物配阿 08/21 00:38
→ clarinet1111:大概因為飯糰都去參加第二件6折的活動了 08/21 01:25
推 Vladivostok:昨天才有新聞說那些湯納含量過高... 08/21 06:57
推 casko:萊爾富有一番鮮鮮奶但架上都沒貨@@ 好朋友倒是很多 08/21 07:56
→ taleschia:只有我覺得那些三明治好像變小了嗎= =? 08/21 08:58
推 kirari025:無言組合 08/21 09:27
推 pulato16:有湯的新聞嗎 最近沒跟到@@ 08/21 10:06
推 erilinda:統二:早餐就讓你攝取完半天的鈉含量^.< 08/21 10:18
推 almondchoco:飲料選擇好少 08/21 15:33
推 sanderwang:貝果是在39 49? 08/21 22:39
→ bochi91:都沒有 麵包這次沒有得配 08/21 22:48
→ bochi91:可以考慮全家 有起士貝果 而且是39配! 08/21 22:49
噓 hhtj:Seven的飲料幾乎都是高果糖糖漿…… 08/22 02:51
推 encoreg10917:39跟本不能配阿= =" 沒麵包 御飯團 08/23 00:49
→ mydreamcome:爛 08/24 11:24
→ x8462795s:飯糰有6件六折xD 我比較喜歡無糖豆漿 摁.. 08/26 00:35
推 cute880509:六件六折(望 08/3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