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yiru:好過分的店員喔...他會有報應的 08/30 04:58
推 bluwoo:你要做的是通報總部讓他全台黑名單吧?記得麻煩舉證好 08/30 05:12
→ bluwoo:我前陣子打工還有遇過同事偷同事錢的這種舉證才難勒 08/30 05:15
推 waspie:這也太過分了 跟小偷有什麼兩樣 08/30 06:30
推 panda2:現代人找錢好像都沒當面數清的習慣了,看了好多人都這樣 08/30 08:00
推 hichcock:這時候就會覺得悠遊卡消費是好東西了 08/30 09:10
推 RedTako:推panda2,而且建議大家站在櫃檯前、當著店員的面清點 08/30 09:21
推 mackywei:推手不收回當面點清。 08/30 11:41
推 camry2006:我都往旁站一步不妨礙下個客人結帳 點清才走 08/30 12:34
推 m0806449:我遇過比較賤的的是這樣: 比如說38元 我拿50硬幣給他 08/30 12:52
→ m0806449:他就問我有沒有3元 她要找我15元 等我掏出來給她了 08/30 12:52
→ m0806449:他還是找我12元 說我沒給她3元! 還超兇的 一付我要貪 08/30 12:53
→ m0806449:她3元這樣 我就說沒關係 我叫警察來一起調錄影帶出來看 08/30 12:54
→ m0806449:她還覺得我在開玩笑 我就真的手機拿出來打 08/30 12:55
→ m0806449:她竟然見笑轉生氣 用丟的給我3元 我就火了 08/30 12:56
→ m0806449:警察一下就來了 她也沒在怕耶~~~ 好威啊~~~~ 08/30 12:57
→ m0806449:可是我也沒時間跟她耗 我就跟警察說 我會客訴 不麻煩他了 08/30 12:58
→ m0806449:結果是她店長說要來跟我親自道歉+送小禮物 是吃的 08/30 12:58
→ m0806449:但我扔了 誰知道她有沒有在裡面加料啊~~ 08/30 12:59
推 nadoka:我都當面點清,雖然沒遇過找錯就是了 08/30 13:24
推 ru486:樓上的例子好黑暗喔…三塊也要A,還一副跩樣… 08/30 13:26
→ freely10469:50塊也要偷= = 08/30 15:14
推 bluwoo:50元算啥...我國中同學跑去當大夜叫我去看他就自己開店貨 08/30 16:30
→ bluwoo:的巧克力叫我吃下去也是沒結帳阿每次想到我都笑翻老闆腦子. 08/30 16:31
→ justo180:我有沒看錯?樓上是做不好的事還拿出來說嘴沾沾自喜嗎? 08/30 17:52
推 lele1014:樓樓上太扯了吧 08/30 17:54
推 bluwoo:是顧店店員叫我吃的這算不好的事情?我連共犯都不算 我路人 08/30 18:01
→ bluwoo:而且後來我同學跑去抽菸我也幫他頂了有到小時的櫃檯賠老闆 08/30 18:03
→ bluwoo:我先說我從被叫去到幫顧完櫃檯都沒要求過別人偷東西 08/30 18:04
推 bluwoo:下次你去逛賣場給員工推銷試吃的時候要不要罵試吃員 08/30 18:17
→ bluwoo:台灣就是這樣不關自己的事情不能亂管大家都知道前人訓示 08/30 18:18
推 mayada:你都吃了也知道沒付錢,這樣不算共犯嗎= = 08/30 18:22
→ mayada:而且標點符號不打就算了連字都不挑....超難閱讀... 08/30 18:23
→ mayada:試吃是公司的政策你也拿出來講,超好笑.....= = 08/30 18:24
推 bluwoo:你怪我幹麻啦 妳聽過非店員報警告店員偷竊的嗎?警察會受理? 08/30 18:25
→ bluwoo:而且今天沒有我幫老闆看在眼裡到死他還是覺得這些是好員工 08/30 18:27
→ bluwoo:如果今天我也有跟那些人一樣 實驗的特權 我就盡量撈起來了 08/30 18:35
→ mayada:報警當然是你跟店長講,由店長決定要不要報阿 08/30 18:36
→ mayada:而且我留言的重點只有你是共犯而已 08/30 18:36
→ bluwoo:如果今天那個店員跟店長串通反咬我一口勒 妳小看社會黑暗嗎 08/30 18:37
推 mayada:你現在是在小劇場什麼= = 不想聊了... 08/30 18:41
推 zanmarouga:當共犯拿出來說嘴還一堆裡由藉口 真奇人也... 08/30 18:48
推 bluwoo:哦 是喔 台灣真的這麼有正義感眾人的話怎麼大家轉彎無感? 08/30 19:01
推 Vere:Bluwoo有事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30 19:27
→ godswd:真覺得沒什麼 幹嘛解釋這麼多………XDD 08/30 20:16
→ godswd:這東西也能扯社會黑暗 笑死人了 08/30 20:17
推 bluwoo:真的很好笑的話就不會有人車禍了還被路人放到死掉了啦 科科 08/30 20:45
推 justo180:躲在別人文章裡講謬論大家要噓他也沒辦法 08/30 21:06
推 zanmarouga:可是也不會有人一起撞下去還上網po文說嘴啊XD 08/30 21:07
→ justo180:也不會有人見死不救還上網炫耀引以為傲 08/30 21:19
→ almondchoco:真的要當面點清 08/30 21:25
推 bluwoo:想也知道有多少人放我木馬死咬著我假聰明才開來給你噓勒 08/30 21:25
→ bluwoo:乖 想噓去找廁所 便利商店想撒野要問老闆不能只放木馬喔 08/30 21:27
推 book8685:真的笑翻我腦子了 因為我檢舉你囉XD 08/30 21:31
推 bluwoo:檢舉吧 敢跳出來沒在怕你檢舉^^ 08/30 21:33
推 book8685:但我知道那位老闆應該很聰明 08/30 21:34
推 bluwoo:聰明很好這樣大家處理事情才可以搞的乾淨一點 08/30 21:36
推 book8685:小罪她看不到 但大罪抓了應該更爽吧 08/30 21:37
→ book8685:看太多了啦 08/30 21:38
推 bluwoo:反正早就被監控很大的啦 今天最多被搞死在獄裡 能多黑? 08/30 21:41
→ maybechange:好怪的價值觀 好偏激的人 08/30 21:48
→ maybechange:又有點被害妄想....真是奇妙的人 08/30 21:50
推 leona10:我男友遇過給計程車司機500元 結果司機把錢接過去之後一邊 08/31 01:02
→ leona10:嚷嚷說沒錢找假意的在找百元鈔 最後又把500元還我男友說他 08/31 01:03
→ leona10:沒錢找 可是這時那張500元已經變假鈔了(這有關係嗎XD) 08/31 01:04
推 firstname:我遇過加油站的工讀生 付錢是駕駛付的 找錢他卻拿給後 08/31 01:08
→ firstname:座的 我們拿一千給他找 他整整少了五百 要不是我們有在 08/31 01:08
→ firstname:注意金額就被騙了 >當時跟工讀生反應他馬上就補回五百 08/31 01:09
→ firstname:速度快到都不用確認到底是不是找錯 那次我們一直都覺得 08/31 01:09
→ firstname:攻讀生根本就知道少找 不然500也不少 不會連確認都不用 08/31 01:10
→ firstname:二話不說就補還我們五百 搞不好這種招數用很多遍了 有些 08/31 01:10
→ firstname:人錢收了就沒注意就開走了 要再回去理論就麻煩了 08/31 01:11
推 howdoido:我之前有遇過拿一千塊給阿嬤 結果阿嬤找了950下面又墊了 08/31 01:41
→ howdoido:一千(就是我付的那一千) 走兩步才發現 趕快拿去還阿嬤 08/31 01:42
→ howdoido:阿好像無關 總之找錢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小心! 08/31 01:43
推 Athos:我會當面點清耶@@ 就往旁邊一站讓下一位結帳但繼續點 08/31 03:04
推 key830727520:上次睡眼惺忪地爬起來上課 去學校小7買早餐 08/31 17:02
→ key830727520:她應該是新來的 也是少給我50塊 我才驚醒 叫他補 08/31 17:03
推 lilybest:B開頭的路人笑死我了 你在沾沾自喜甚麼阿 哈哈哈哈哈 08/31 21:54
推 misa0519:請注意不要在此已個人價值觀以偏概全的與人辯論。 09/01 02:04
→ fraser0136:隔了好幾天才看到這篇,有人想炫耀結果被指責就開始牽拖 09/06 01:48
→ fraser0136:一開始沾沾自喜怎麼變成惱羞了,你也太逗趣了吧 09/06 01:49
噓 cuteneo:純噓bluwoo的心態,都沒人噓還以為這個板不能噓 09/0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