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問大家 下雨天到超商買東西或座休閒息區 要離開時會記得把雨傘帶走嗎? 我發現每次只要到下雨天 晚上店內無人,外面還有一堆傘XD 重點是放好幾天都沒人回來拿.. 全放到倉庫去...都可以開傘店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79.239
mrschiu:有一次我的可愛傘忘了拿..過兩天回去向店員要..店員帶我 09/05 02:12
mrschiu:到裏面..整面牆都是..要我自己找XD.. 09/05 02:13
help1268:哈哈 畫面一定很壯觀xD 09/05 02:20
loosir:下雨天到超商買東西 要離開時 傘已經被帶走了... 09/05 09:47
help1268:............好扯= = 09/05 09:50
zanmarouga:我們倉庫牆壁掛不下 已經丟了好幾批了...外面傘架還有. 09/05 10:03
breakingdown:覺得放在外面不安全… 09/05 11:57
breakingdown:有時會不翼而飛 不管是有心或無心 09/05 11:58
zxc82930:傘爛就放外面吧 說不定會換到好的(或更爛的 09/05 18:41
pomelo0608:曾經忘了拿走。走出店門很順勢的走平常的路,走一下子 09/06 11:27
pomelo0608:才發現剛剛有撐傘.. 09/06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