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ranzi Aronzo x Family Mart 私杯Show 前面已有板友分享強大的一次包5款盤子心得了>"< 我目前只有少少一個盤子,過幾天應該可以全五款都補上~~~ 請觀賞有圖網誌版: http://annasui61025.pixnet.net/blog/post/28970156 這次全家真的太過分啦!!!!! 推出Aranzi Aronzo的杯盤組!!!!! IMG_8584 完全理智斷線,跟媽媽說了之後昨晚兩人就手刀衝去加購了!!!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河童君】 IMG_8550.JPG IMG_8551.JPG 【熊貓哥】 IMG_8592 【壞東西】 IMG_8586 IMG_8587 如上圖所示,盒子就是內容物的款式,超可愛啦 而且比7-11好的地方是 可 以 挑 款 !!!!!!!!!!!!!!!!!!!!!!!!!! 不用一直瞎集點然後根本換不到自己想要的!!! 2杯中杯以上飲品就可以+69元直接包回家,乾脆俐落!!! 所以買了一個後覺得質感超棒!!!其他四款勢必都要帶回家了!!! 再來瞧瞧裡面的盤子吧 【河童君】 IMG_8552.JPG IMG_8553.JPG 淺綠的粉嫩色系,18cm的直徑盤子, 不管是一個人住煮飯適合,小家庭的菜也是都可以裝得下喔:) 而且盤面非常有質感,烤漆都很完美無落漆現象!!! 反正就非常精緻,不像是集點贈品之類的, 況且以一個69元可以買到一個知名插畫的盤子也算是相當便宜阿!!! 【熊貓哥】 IMG_8594 IMG_8593 【壞東西】 IMG_8589 IMG_8588 接著仔細看看盤子本身吧 【河童君】傻憨的小河童~ IMG_8555.JPG 【熊貓哥】哥真的架勢十足阿~ IMG_8595 【壞東西】 IMG_8590 最後盤子屁股 【河童君】印有河童君的Q臉! IMG_8569.JPG 【熊貓哥】 IMG_8596 【壞東西】 IMG_8591 三個排排放 IMG_8585 是不是真的好可愛好精緻(完全辭窮了)... 真怕過幾天就沒貨要等到地老天荒(好在家住小鄉鎮) 想要換購的朋友趕快手刀飛奔去全家吧!!! 其實原本跟阿朗基也不熟,純粹覺得畫風太療癒太Q了... 沒想到竟然星火燎原成這副德性囧, 第一次幫超商集點換購的東西打成專文...真是太喜歡了 集點方式如下: 「Let's Cafe X 阿朗基可愛盤」共5款:2杯中杯以上飲品+69元換購「阿朗基可愛盤」( 可挑款) 「阿朗基找茶杯」共5款:集滿6點+89元換購(可挑款) (9/18推出) 「阿朗基找茶蓋」共5款:集滿35點免費兌換或集滿6點+49元換購(不可挑款) 【阿朗基找茶蓋】(茶蓋上面的公仔可拔下來當擺飾喔!有附贈展示底座) IMG_8556.PNG IMG_8562.PNG IMG_8564.PNG IMG_8566.PNG IMG_8567.PNG 【阿朗基找茶杯】 IMG_8557.PNG IMG_8558.PNG IMG_8559.PNG IMG_8560.PNG IMG_8561.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48.239
keriawu:我的天啊....真是太放火了.......(穿鞋.開門..) 09/05 16:46
快去買吧( ̄▽ ̄#)﹏﹏
hoifly:可以選真的很不錯 09/05 16:47
對阿,不然換到不想要的又得跟人交換麻煩...
Sunnyrain4u:繳停車單現在沒有送點數了喔? 09/05 16:57
看一下前面的文章似乎是沒有了喔~不太確定@.@
orangenosea:聽說已經缺貨了是真的嗎QAQ 09/05 17:25
我昨天去貨是滿的,我只買了河童。今天去只剩其它兩款... 看看可不可以請店員幫忙留一下吧xd
pinting:昨天一開始換了河童和兔子 後來又手刀衝去換剩下三個XD 09/05 17:47
pinting:最近有喝不完的咖啡了 orz 接下來要集點一次換一組杯蓋! 09/05 17:48
哈我今天去包其它四個也只剩兩個...看來很有得等了 囧
mozoe:可以問一下河童的臉有一痕一痕的嗎? 我的有 不知道否為瑕疵 09/05 18:31
我的沒有喔:) 看看可不可以帶著發票去全家問問~
tingover:剛剛跑了五家都缺貨了 耶(崩潰) 難得有我想包全組的 09/05 18:37
不然請住在人口少的地方的朋友幫忙詢問~這真的是超秒殺的通包組合>"<
janice0925:我下午去換河童跟兔子的 超可愛超滿意~ 09/05 19:02
janice0925:M大 我的河童臉沒有一痕一痕的耶 09/05 19:02
我也好滿意阿!!!只缺貓咪跟兔子了\(^▽^)/ ※ 編輯: annasui61025 來自: 223.142.148.239 (09/05 21:00)
BeckyRon:今天換了熊貓超棒!店員很爽快的拿出五個給我選XD 09/05 23:43
jsu1989:我的有一痕一痕OAQ 09/06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