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本朝日公司於05月28日推出的「三ツ矢サイダー 500ml缶」小圓碳酸飲料, 終於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現身啦! 中文品牌名稱:ASAHI 三矢蘇打 魔法少女小圓 ( 碳酸飲料 ) 中文瓶身說明:擁有百年歷史的三矢蘇打,此次與魔法少女小圓合作,推出有超強        碳酸的限定包裝,其豐富的碳酸帶來的暢快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http://i.imgur.com/tbr0NLN.jpg 這個在PTT的C_Chat板(動漫討論板)熱烈地被討論好幾天了 我想應該是台灣不太常引進這種上面有動漫圖案的東西 再加上魔法少女小圓這部作品因為探討的題材較為特殊 所以相當具有話題性,當時是爆紅的作品,也被許多人所喜愛的關係 才會很多人想要收藏 有很多人是跑了好幾家全家才湊齊四種圖案 我稍微爬了一下C_Chat板上的文(目前有六十幾篇了) 甚至有人跑超過十家去找的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店員最近常常被問呢? -- 作者 cabin714 (希望今年再去日本) 看板 ADS 標題 [喜歡] 全家伯朗咖啡 「謝謝你不認識我」 看過好幾篇全家伯朗咖啡的廣告 大概就這則最有印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Wfo5-HUNE
leejee:女孩心想:呼...幸好沒有叫出名字,還以為他是浩子01/05 2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0.239
aaronpwyu:我想買阿...可是永和都找沒 09/06 18:51
tlx:永和仁愛店目前有小焰跟杏子的一堆~我找不到粉圓的呀QQ 09/06 18:55
leejee:昨天好奇想看看長怎樣,但架上沒看到 09/06 19:02
Sam92215:我家訂99倍 完銷.... 09/06 19:31
sinohara:今天去龍潭大溪的店 四種全收 此外大溪還有數罐 09/06 20:05
sinohara:中壢都看不到, 09/06 20:06
stja:push 09/06 21:01
moonboundary:我可以請問你會把它喝掉嗎? 09/06 21:44
Chasecloud:我弟今天才喝了一罐 喝完還把罐子洗乾淨要收集起來XD 09/06 21:53
Nitrate:喝完罐子要留下來供奉 +_+ 09/06 21:56
misa0519:天啊我才訂20倍我輸了 09/06 22:07
Tamama56:小圓和學姐的汁不錯喝 09/06 22:48
mydreamcome:小圓和學姐的汁不錯喝 (///▽///)... 09/06 23:14
quiz1024:要做成這樣才算合格http://ppt.cc/mYCJ 09/07 00:23
ojamajo1219:西洽文章也太多XDDD我只拿到轟姆拉跟紅藍組(店裡只進 09/07 00:52
ojamajo1219:這些) 09/07 00:52
littleman114:下ㄧ波聽說會有akb呢 09/07 01:13
rc2skywalker:真假AKB! 咖啡嗎 09/07 01:20
ojamajo1219:可是咖啡之前賣過了不是XDD 09/07 01:49
r0930:好像是不同的 總選排名居然沒出HKT的呀... 09/07 01:52
atgaryoh:感覺如果能找到西洽鄉民合作集點會變快很多XDDD 09/07 02:10
Kantsuki:來偏遠地區買阿...直接擺到下架都不會有人動 09/07 02:47
littleman114:目前有消息聽說是搭ucc白色歐蕾,但是那時候出現就 09/07 05:50
littleman114:不知囉 09/07 05:51
kalo1002:我家附近的小全家沒聽過,大的一下就賣光了,說不知道啥時 09/07 19:57
kalo1002:會再進貨(說是航空版,所以進貨要看總公司..) 09/07 19:58
ttk1162003:好喝嗎?超好奇 09/07 21:33
saberfighter:喝起來像比較不甜的雪碧 蠻清爽的 可以切點水果混喝 09/07 22:28
AIRURU:小圓和學姊的汁XDD 09/07 22:30
nice1993:水噢 09/08 02:52
aaronpwyu:quiz的圖...太猛了 能這樣擺很漂亮呀!! 09/08 10:42
aaronpwyu:有些全家根本不會進這款(可以看有沒有立牌,八成就是) 09/08 10:43
wju1230:上回去 店員看到在飲料區找東西 就主動問是不是找這個 XD 09/0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