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ejee:女孩心想:呼...幸好沒有叫出名字,還以為他是浩子01/05 2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0.239
推 aaronpwyu:我想買阿...可是永和都找沒 09/06 18:51
推 tlx:永和仁愛店目前有小焰跟杏子的一堆~我找不到粉圓的呀QQ 09/06 18:55
推 leejee:昨天好奇想看看長怎樣,但架上沒看到 09/06 19:02
推 Sam92215:我家訂99倍 完銷.... 09/06 19:31
→ sinohara:今天去龍潭大溪的店 四種全收 此外大溪還有數罐 09/06 20:05
→ sinohara:中壢都看不到, 09/06 20:06
推 stja:push 09/06 21:01
推 moonboundary:我可以請問你會把它喝掉嗎? 09/06 21:44
推 Chasecloud:我弟今天才喝了一罐 喝完還把罐子洗乾淨要收集起來XD 09/06 21:53
推 Nitrate:喝完罐子要留下來供奉 +_+ 09/06 21:56
推 misa0519:天啊我才訂20倍我輸了 09/06 22:07
推 Tamama56:小圓和學姐的汁不錯喝 09/06 22:48
→ mydreamcome:小圓和學姐的汁不錯喝 (///▽///)... 09/06 23:14
→ ojamajo1219:西洽文章也太多XDDD我只拿到轟姆拉跟紅藍組(店裡只進 09/07 00:52
→ ojamajo1219:這些) 09/07 00:52
推 littleman114:下ㄧ波聽說會有akb呢 09/07 01:13
推 rc2skywalker:真假AKB! 咖啡嗎 09/07 01:20
推 ojamajo1219:可是咖啡之前賣過了不是XDD 09/07 01:49
推 r0930:好像是不同的 總選排名居然沒出HKT的呀... 09/07 01:52
→ atgaryoh:感覺如果能找到西洽鄉民合作集點會變快很多XDDD 09/07 02:10
推 Kantsuki:來偏遠地區買阿...直接擺到下架都不會有人動 09/07 02:47
推 littleman114:目前有消息聽說是搭ucc白色歐蕾,但是那時候出現就 09/07 05:50
→ littleman114:不知囉 09/07 05:51
推 kalo1002:我家附近的小全家沒聽過,大的一下就賣光了,說不知道啥時 09/07 19:57
→ kalo1002:會再進貨(說是航空版,所以進貨要看總公司..) 09/07 19:58
推 ttk1162003:好喝嗎?超好奇 09/07 21:33
推 saberfighter:喝起來像比較不甜的雪碧 蠻清爽的 可以切點水果混喝 09/07 22:28
推 AIRURU:小圓和學姊的汁XDD 09/07 22:30
推 nice1993:水噢 09/08 02:52
→ aaronpwyu:quiz的圖...太猛了 能這樣擺很漂亮呀!! 09/08 10:42
→ aaronpwyu:有些全家根本不會進這款(可以看有沒有立牌,八成就是) 09/08 10:43
推 wju1230:上回去 店員看到在飲料區找東西 就主動問是不是找這個 XD 09/0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