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去附近小七買微波的消夜 我買冷凍28$的那種 義大利麵跟香腸 店員一開始直接放近微波爐微波沒甚麼異狀 之後他要我拿個關東煮碗裝 蠻多店買28$的都會這麼做也就拿給他 接下來我看他把我的義大利麵"倒進"關東煮碗在放進微波爐 正要阻止他他已經按下數字在微波了 馬上跟他說結果他說他知道他在幹嘛 我又拿一個關東煮碗給他看說上面有寫不能微波 之前看板上的文章也是說會有毒 這時候他就開始說他做十幾年了 甚麼東西耐熱到幾度他很了解 不過碗上就寫不能微波 這又不是烤箱 微波有毒跟耐熱完全沒關係阿 我想跟他解釋不過他完全聽不下去一直跳針說他做很久 我也跳針說阿這碗上說不能微波捏 最後他可能受不了就要我換一包 我說算了給我香腸(這沒放進碗裡) 義大利麵退錢就好 因為要微波很久不想再待在店裡 要走之前還是繼續重複說他做好幾年了很懂之類的 我也懶得跟他跳針下去 回去本來在想要不要客訴 怕他繼續拿關東煮碗微波給不知情的人吃下去 不過半夜客服沒上班我就忘了 現在都過好幾天了發票也不知丟去哪了所以就算了 碰到這種店員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6.140
loosir:店員在好心什麼 看差點又被客訴了 活該 09/07 01:11
parislove3:同樣狀況還有包裝寫免拆封 硬要撕開 割開的 09/07 01:13
parislove3:問原因一律回答"會爆開" 但買到現在還沒遇過沒拆會爆的 09/07 01:15
parislove3:包裝就有設計洩壓條 硬要假會... 09/07 01:15
loosir:可能大部分客人沒差 所以店員也覺得沒差就這樣做了 09/07 01:20
loosir:像之前有位客人來買純農燕麥 都會倒進關東煮盒 叫我微波 09/07 01:21
parislove3:7-Select的義大利麵 我是讓店員直接微波 之後再倒入碗 09/07 01:24
parislove3:裡吃 09/07 01:25
DRIariel:這個問題就是因為超商沒有SOP 所以今天遇到哪種就看天了 09/07 02:03
DRIariel:這2種做法都有看過@@ 很介意的話就先說吧 我乾脆自己弄xd 09/07 02:04
camry2006:免拆封 硬要割開的 遇過好幾次 09/07 02:19
stu155127:寫不用拆 最後微波到爆開來的太多了 09/07 03:33
stu155127:新的28元米粉 公司根本搞人 包裝寫1800的按法 09/07 03:34
stu155127:然後店裡的微波爐功率只有1400 09/07 03:34
exe01:真的會爆阿@@ 09/07 06:11
kuku124:義大利麵都會爆==店員都會幫我擦乾淨或幫我裝在碗裏! 09/07 06:41
kuku124:遇到這種狀況多擔待ㄧ些,他們很辛苦的! 09/07 06:41
felix95817:茶碗蒸也很容易爆 09/07 06:59
shinsohot:超容易爆的 = = 尤其義大利麵爆了 還要擦微波爐 09/07 08:13
shinsohot:擦就算了 後面還有一堆又一堆的微波食品 會想死 09/07 08:13
cuteneo:這種冷凍的,就算在小七買,也不會想給他微波,太久了要等 09/07 08:18
mikami1027:就真的有爆炸過阿 09/07 11:45
jim004300:義大利麵不會爆,但會流出來... 09/07 11:46
B198482:義麵割一小洞朝上微即可……不流不爆屢試不爽 09/07 12:29
sgj0101:義大利麵正面反面放進囗波爐有差哦,包裝有寫此面向上 09/07 14:21
sgj0101:試過,沒爆過 09/07 14:21
sgj0101: 微 09/07 14:22
ckming:我們這邊是相反 我們一直說碗不能微波 客人堅持硬要 09/07 16:44
she1015:原來關東煮碗不能微波!那很多微波食品都會爆開怎辦? 09/07 22:33
loosir:分2次加熱 09/07 23:25
parislove3:@she1015 其實大部分7-Select冷凍食品都要拆封微波 少 09/08 01:24
parislove3:數幾款才設計免拆包 利用微波時產生的蒸汽去加熱 09/08 01:25
parislove3:說很多是言過其實了 再者 會弄到"炸開" 食物濺滿微波爐 09/08 01:26
parislove3:的情況非常少 大多是"啵"一聲袋口裂開而已 09/08 01:27
TamTamTamTam:茶碗蒸試過被弄到爛爛的放碗微波 很倒餵口 09/08 01:36
zxc82930:到底包裝上1800W的教學 用1400要多幾秒阿?! 09/08 21:36
jay0215:茶碗蒸真的很容易爆 以前同事爆十次有八次是因為它 09/08 23:20
loosir:我們茶碗蒸都是放包子機加熱耶 09/09 09:16
TamTamTamTam:我也覺得放包子機才對 以前常買 現在戒了 09/09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