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大家 晚上去家裡附近的兩家全家 都有先問店員 可否部分付現金 部分用悠遊卡 我自己有先算好現金跟悠遊卡希望付的金額 一家是先幫我用現金結 餘額再用悠遊卡 一家是先問我悠遊卡內想剩多少錢 幫我先用悠遊卡扣款 餘額再付現金 很高興都很順利! :) ****************************************** 請問 如果我想在全家預購物品(line抱枕$299) 但悠遊卡內餘額不足 剩$206 可以指定用現金付99元+卡200元嗎? 還是一定要把卡內的206餘額用光,差額才能付現金?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115.210
bllove:剩六元是要搭公車還是捷運嗎XD 09/07 14:03
A508529:不行 09/07 14:08
MLLBaby:如果是把卡內餘額用完,再補現金呢?還是預購品不能用兩 09/07 14:15
MLLBaby:種付款方式或甚至不能用卡付款? 09/07 14:15
gamiga:先請店員輸入99現金後在按悠遊卡付款試試看~ 09/07 14:32
skyabsence:明明就能 先現金後悠遊卡 09/07 14:40
loosir:可以 但是建議你問一下店員 很多店員不會用 09/07 14:46
linyiru:YES..YOU CAN 09/07 16:26
zanmarouga:先現金後悠遊卡正解 09/07 16:29
spbill:剩6元是要讓卡片負60吧。。。 09/07 18:09
MLLBaby:誤會誤會,是為了要去-4累積自動儲值次數換咖啡XD 09/07 19:30
※ 編輯: MLLBaby 來自: 61.59.238.99 (09/07 23:29)
Scorpio1104:Re spbill: 悠遊卡用於小額消費時, 09/08 00:01
Scorpio1104: 僅能扣款至餘額為0, 並不能到負值喔. 09/0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