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我在中和這邊跑了好多家統ㄧ超商 都買不到午後紅茶 問店員也說進貨日期不ㄧ定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能買到午後意紅茶請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117.98
free4u28:頂好買的到,而且比較便宜 09/08 14:43
phlie0915:好市多也有 09/08 14:59
loosir:中午過後再去買XD 09/08 15:01
blockspider:全家有賣阿~~ 09/08 17:11
ayaseyuki:松青好像也有 09/08 17:12
blueflute:寶雅有賣,一瓶33元 09/08 20:27
arpp5833:全家也有阿... 09/08 21:05
rayho0716:好市多只有賣午後的奶茶,紅茶沒有哦 09/12 22:15
rayho0716:大瓶的奶茶 88 元 09/12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