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anmarouga:我也遇過兩次 我都直接指後面客服叫他打過去ㄆ 09/08 21:58
→ zanmarouga:客服說可以我就給你領 兩次都電話掛了人就回去拿證件了 09/08 22:02
→ zanmarouga:而且我也沒因此被客訴成立過 這種事照規定走最保險 09/08 22:03
→ fraser0136:就照正常程序啊!你照規定走就算有問題也不會害到自己 09/08 22:08
我也說那是正常程序..後方客人落落長.他還在那跟我扯什麼做人不做人...
推 bllove:請那個客人自己打去問客服... 09/08 22:12
他下次可能直接找別人結了吧哈哈...
推 rm6y72:黑貓?對不起我們家是大嘴鳥 09/08 22:12
可能他覺得寄件取件都一樣流程吧....
推 orz1234:每次都刁他 刁到他去別間為止 09/08 22:15
有機會的話xDD 我要離職了囧
→ fraser0136:這種都是容許一次,之後就會說"啊上次不是可以?"狂跳針 09/08 22:20
真的就是這樣...很多常客都有理由什麼其他店員可以
推 howerd11:我都超乖的 拿東西一定帶身分證給店員看 09/08 22:28
推 iloveyou5201:欸我是覺得名子看似女性那段不太好啦..只是不帶證件 09/08 22:29
→ iloveyou5201:還口氣差真的很糟糕。 09/08 22:29
→ howerd11:超商店員 辛苦了 09/08 22:29
→ iloveyou5201:是說我的名子完全就是個男生,我也都會乖乖帶證件XD 09/08 22:29
→ iloveyou5201:有次店員看到證件了還問我說是本人嗎..= = 09/08 22:29
→ iloveyou5201:我只好露出很無奈的臉指了指證件上的照片..... 09/08 22:30
→ iloveyou5201:證件都拿到她手上給她看了還問我說是本人嗎XDDD 09/08 22:30
i大照片太幼齒了嗎xDDDD
→ biseukis:關於名字女性那段不好意思 我沒有其他的意思. 09/08 22:42
→ biseukis:從其他店員輾轉知道似乎是他老婆 店到店也是那個名字 09/08 22:43
→ biseukis:只是像F大說的.他根本養成習慣.. 09/08 22:44
推 iloveyou5201:原來根本不是他本人= =" 09/08 22:44
※ 編輯: biseukis 來自: 220.134.85.87 (09/08 22:48)
推 Sam92215:我為了這種客人 去列印公司的托運條款放在櫃檯 09/08 22:53
→ Sam92215:凡事硬凹的都念託運條款給客人聽 被客怨超多次沒成立過 09/08 22:54
是沒被客訴..只是很多客人面前被他這樣譙整個很... ((嘆
※ 編輯: biseukis 來自: 220.134.85.87 (09/08 22:56)
推 Sam92215:結果我們區的擔當 轄區每間店都放一份託運條款 09/08 22:57
→ loosir:其實那位先生說要變通是對的 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 09/08 23:00
→ loosir:像我們大夜 沒證件 管你是誰 就不給你領 要客訴請便 09/08 23:01
很抱歉.有跟我主動說明而且態度良好的顧客 我真的認識我會斟酌 這位客人就算了.
→ zanmarouga:原因確實解釋過一遍後他還跳針就可以邊結帳邊跟他盧了 09/08 23:03
要不是分身乏術我還真想Call in 姐姐給他聽...
※ 編輯: biseukis 來自: 220.134.85.87 (09/08 23:09)
→ jay0215:會跟別人說:你知道你這樣進去大公司會很吃虧嗎? 之類的話 09/08 23:25
→ jay0215:的人 不是自己身處在微乎其微的小公司 就是正在待業中... 09/08 23:26
→ BEEHONEY:不給簽 讓他吵 跟他說不好意思這是公司規定 09/08 23:29
推 help1268:我這邊有一位小姐每次訂了一堆包裹都不拿 09/09 01:01
→ help1268:拿1件退4件.....搞不懂她是訂爽的還是跟賣家有仇... 09/09 01:02
推 ray0808:電白目奧客是工作中的消遣娛樂啊,正面一點想的話. 09/09 02:14
推 steven21w: 這邊有一位小姐每次訂了一堆包裹都不拿+1 09/09 02:20
推 han72:態度好我也一樣照規矩 100次被騙1次就再見了= = 09/09 06:48
→ loosir:這邊有一位小姐定一堆包裹不拿 +2 該不會我們是同家吧XD 09/09 09:06
→ loosir:不過原PO最後給他拿了 會不會讓人覺得會吵的客人有包裹拿 09/09 09:07
→ loosir:我是覺得既然都給他拿了 就不能會吵的給 不會吵得就照規定 09/09 09:08
→ loosir:既然客人都說得出名子 就給他領了 (相信人性本善 09/09 09:10
推 wowowa:我自己是消費者 還是覺得要看證件 比較安全 09/09 11:28
→ wowowa:萬一真的被別人領走了 沒看證件又加上留假資料 你怎麼追? 09/09 11:28
→ wowowa:店員給人方便 但是萬一出包倒楣的是自己 09/09 11:30
→ mimily0504:店員才不能給方便吧 變通有事是店員要負責吧 09/09 17:38
→ mimily0504:我忘記帶身分證,問健保卡可不可以也是被打槍 XD 09/09 17:39
→ BEEHONEY:為什麼健保卡不行@@ 我是只要上面有照片本名和身分證字號 09/09 18:05
→ BEEHONEY:就可以讓他取貨 09/09 18:05
→ mimily0504:我覺得可以,店員覺得不行啊 反正離家5分鐘,就回去拿 09/09 18:42
→ mimily0504:證件囉 09/09 18:42
推 bigpink:我家這邊店員都不看 我還反問要不要給他看XD 09/09 21:15
推 tzonren:我們店也有人訂了也不拿,好像故意來給我們挑退的 09/09 22:47
推 edabass:我都拿駕照 09/10 11:08
沒錯的話只要拿可以證明身分的證件就可以
凡是健保卡身分證駕照學生證有照片跟資料我都給取....
※ 編輯: biseukis 來自: 220.134.85.87 (09/10 14:49)
→ bloodclod:如果是我就硬不給他拿 請他拿證件過來 09/11 03:23
→ allyandrandy:我有一次真的忘記帶結果掏信用卡給看英文拼音XDDD 09/15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