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sko:不用糾結啦 只要不是用丟的 放桌上放手上都一樣 09/13 17:09
推 oa0416:有人不想跟別人的手接觸,別在意 09/13 17:29
推 danteuk:真的,不要用丟的其實還好...明明都伸手要收錢了,還把錢 09/13 17:46
→ danteuk:丟在桌上,真的很想... 09/13 17:46
推 sodapink:日本的話好像都不會把錢放在手上(? 一定是放在零錢盒XDD 09/13 17:49
→ sodapink:應該有的人是不想接觸到對方? 不用想太多XDD 09/13 17:51
推 PPPGGG:日本不一定 不過有零錢盒我都會放零錢盒 09/13 18:41
→ PPPGGG:找錢都是鈔票先一張張點給你 發票放你手心上面再放零錢 09/13 18:42
推 BORAIN:零錢放桌上很煩 手都伸出去了 09/13 20:13
推 berin5566:還有丟桌上 結果找零 手身長長等你放的 09/13 21:22
推 kurry:放桌上我會往前推一下讓店員比較方便拿,多這動作會較好嗎? 09/13 22:44
→ aprilliu:以前有聽說 老一輩的人找錢時不習慣碰到手 09/13 22:46
推 tinashih:我非常討厭客人把零錢放在餐盤裡面!!! 09/13 23:05
→ tinashih:有些客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當他第一次零錢放餐盤 但還 09/13 23:06
→ tinashih:沒拿完 我趁記把餐盤推到很遠的旁邊 他就手跟著過去 09/13 23:07
→ tinashih:硬要放餐盤!!! 放桌上我習慣了 放餐盤我就無法忍受~"~ 09/13 23:07
→ tinashih: 趁機 09/13 23:08
推 cuteneo:如果零錢不方便一次拿好在手上,分幾次拿就會先放櫃檯,都 09/13 23:12
→ cuteneo:拿齊了,再推近給店員,這樣是為了速度啊~店員應該看得出 09/13 23:12
→ cuteneo:原因不會介意吧Q_Q 09/13 23:12
推 k22941920:有遇過不喜歡碰到手的 09/14 00:12
→ k22941920:餐盤?xd 09/14 00:13
→ huzzah:只要不是用丟的 就做你該做的付錢 09/14 00:25
→ huzzah:店員不爽是他自己的事 不然叫他立張牌寫大字報啊 09/14 00:25
→ huzzah:誰會知道他認為怎樣才不失禮 09/14 00:26
→ huzzah:乳果店員因這一點事情跟你計較 你也可以禮尚往來挑他小毛病 09/14 00:28
推 koboy:我覺得放桌上比較好,減少肢體接觸,也點得比較清楚 09/14 00:32
→ koboy:當然不是那種用丟的,最好像銀行一樣有個小盤子收錢用的 09/14 00:33
推 help1268:不要用甩的丟的就好 09/14 03:29
推 goenitzx:覺得應該改用零錢盤+1 不懂為什麼不這樣改 09/14 07:17
推 felix95817:有次把錢放桌上給客人 客人怒說 你是不爽嗎! 09/14 07:54
推 sagem29:用悠遊卡沒這些問題 09/14 09:38
推 wkwtb:買完記得跟店員親親臉頰 09/14 10:24
推 lina3qqj:遇過這種+1 09/14 13:07
推 Asteroid612:我會留手汗,會盡量避免接觸店員的手,怕對方不舒服 >"< 09/14 16:19
推 Felix76116:學日本啊! 09/14 19:37
推 firstname:鈔票我會直接拿給對方 零錢我都會放桌上一邊數耶@@ 09/14 19:40
→ firstname:尤其是那種八塊九塊的 都會一個個翻找出一元來XD 09/14 19:40
推 guilt:在大陸就遇過不算是丟,比丟好一些,用甩的 XD 09/14 22:13
→ allyandrandy:我也覺得只要不是用丟的其實當下自然就好 09/15 02:21
→ elims:在日本都要放盤子裡欸~我上次忘記店員還指盤子給我看,糗 09/15 22:59
推 aptx4869n:確實去日本時大部分店家都希望故把錢放在錢盤收就好 09/15 23:32
→ aptx4869n:打錯 是"顧客" 09/1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