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oldtwo (oldtwo)
看板CVS
標題Re: [問題] 錢放桌上~?!
時間Sun Sep 15 16:48:22 2013
※ 引述《mrtatami (誠品冷氣不涼)》之銘言:
: 我的門市屬於觀光客居多的
: 附近有民宿 有夜店 有飯店
: 所以我遇過各國人的給錢方式
: 發現重要的是態度
: 有的客人態度很差
: 放在我手裡 也會很不爽
: 所以上班我都帶口罩上班
我之前也是在外籍客人比較多的門市上班
大致上分為 台灣人 日本 韓國 中國 高加索 外籍勞工
我說的話可以負責任 高加索人付錢給我 沒有一次是放在桌上了 而且有些還會正視看你
其實也沒有說好或不好 不過我比較喜歡高加索客人就是了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31.45
→ bigoldtwo:補充 自從在711上班後 我再也不會把錢放桌上 09/15 16:49
推 BORAIN:我也是!! 上班後不再放桌上 09/15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