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在全家服務的朋友,阿朗基杯是18號凌晨0:00就可以加購,還是要等半夜進貨的時間點,非常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0.64
Mopipi:應該12點過後,盤子那時就這樣 09/17 11:38
angelfin:18號凌晨0:00就可以加購 09/17 12:26
help1268:昨天已經進貨了 09/17 15:01
help1268: http://miupix.cc/pm-LJ1O08 09/17 15:05
Luccica:聽說一樣是進兩組 已經準備好12點整衝去換了!>///< 09/17 15:40
help1268:哈哈 對呀 09/17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