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7-11買國民大乾麵排隊結帳時 看到一對情侶在航海王的筆的展示品前看那個白星 兩人的談話內容不知,只是女方突然冒出一句大聲的... 我知道了,她是嫦娥!!! 嗯...我與我前面的客人都笑了 XD 之後換我結帳時,由於桌上有貼白星公仔的海報 仔細的看了一下,還真的有嫦娥的感覺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4.163
alston081920:有笑有推XDD 09/18 20:21
padi:還蠻像的XDDDD 09/18 20:28
aki1987:很像XD 09/18 21:19
doofus531:知道她是嫦娥真的不簡單 09/18 21:39
silv31:有像XDDDDDDDDD 09/18 23:42
wa08:借轉笨版 09/19 00:14
wa08: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9/19 00:15
nater:真的有嫦娥的fu 09/21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