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theFuck:超過五公斤硬收的話 司機不收就會被退啊 09/24 15:00
→ MatheFuck:看能不能連絡寄件人取回 不然就GG = = 09/24 15:01
推 she1015:超商沒有秤 09/24 15:59
推 bllove:之前去寄的時候 店員看我的包裹有點重量 就特別提醒我 09/24 16:01
→ bllove:超過5kg 物流會退 問我可以接受嗎? 可以再寄~結果沒超過5kg 09/24 16:01
推 MatheFuck:店員們都只能用身體去感覺包裹重量的 = = 09/24 16:13
→ wanghui:規定5公斤,門巿確沒有秤可以量,店員應該也很無奈吧 09/24 17:24
推 kuraiya:似乎是有秤電池重量用的秤吧...? 只是好像秤不到5公斤 09/24 18:07
推 zanmarouga:電池用的只到3kg 不夠用 09/2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