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愛狗 我不怕狗 但有家便利商店我真的看不下去 晚班是個媽媽 在三重萊X富 每次晚上去他們店 店門口永遠躺著一隻黃狗 幾次後 我問她 為什麼不把他趕走 這樣不會妨礙你們生意嗎 應該有女生會怕吧? 她說:他很可憐捏 沒人養 天氣又熱 就讓他躺一下有什麼關係(門口比較涼) 我說:可是這樣有些人不敢上你們店了 她說:不會啊 而且這隻狗很可愛 不會咬人 不想上店 我也樂得輕鬆 我:........ 我該投訴這個店員嗎...怎會有這種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7.97 ※ 編輯: Oslam 來自: 111.253.47.97 (09/24 22:58)
steven21w:我覺得他沒錯耶 你的問題可以直接把狗替換成流浪漢 09/24 23:08
ilacream:他也難做 搞不好他趕了就變成 “三重萊爾富店員超沒愛 09/24 23:11
ilacream:心“ 09/24 23:11
mayada:如果狗是霸佔在電動門前吹冷氣的話,我覺得可以客訴.... 09/24 23:14
bananasp:你管太多了 09/24 23:22
MatheFuck:狗躺在那沒有礙到客人其實還好吧 0.0 09/24 23:24
bestpika:原 po 住海邊? 09/24 23:40
MewGirl:你可以把他趕走啊 09/24 23:43
ilovesinon:你是這間門市的老闆的話再來討論吧 09/24 23:54
saturnangel:A有這種想法我也覺得奇怪 09/25 00:05
missR:有時也有趕不走的,才趕走又回來,其實挺無奈的。 09/25 00:06
GYCHEN1215:遇過哈士奇跑進櫃檯 窩著不出來 最後我拿雞腿騙牠出來 09/25 00:07
operaghost:你應該只是不喜歡他回應你的方式而已-_-如果他回你他 09/25 00:19
operaghost:們已經試過,但狗還是一直跑回原地點,那你是不是要改 09/25 00:19
operaghost:成投訴當地環保機關? 09/25 00:19
pinochio1128:也許他一直在等主人... 09/25 00:27
operaghost:而且關於工作的觀念有誰會覺得輕鬆點不好的,事實上, 09/25 00:27
operaghost:沒客人上門他的確也是拿一樣的錢啊,你有什麼資格管他 09/25 00:27
operaghost:怎麼想?要不要去導正社會不良風氣算了? 09/25 00:27
fraser0136:不好意思啊,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就去別間吧 09/25 00:44
mylife001:請捕狗隊抓走 09/25 00:48
niishiki:那狗有作了什麼妨礙客人的事嗎? 大不了驅趕走就好了 09/25 00:57
fraser0136:山不轉路轉嘛,你可以繞過牠或是去別的地方買,何必跟小 09/25 00:58
fraser0136:動物這麼過不去?不過店員回的話是有點不太妥當 09/25 00:58
jay0215:你應該有聽過父子騎驢的故事吧... 09/25 01:07
jay0215:牠如果妨礙到你 你可以客訴 至於別人會不會因怕狗而被嚇到 09/25 01:08
jay0215:說真的 你管太寬了 對方若在意他自己會客訴 不用多勞煩你 09/25 01:09
mrschiu:在門外管不了那麼多.. 不然要不要幫忙指揮交通?XD.. 09/25 01:09
mrschiu:交通阻塞..買東西也很不方便XD.. 09/25 01:10
jay0215:反過來說 今天她趕乖乖在那不吵不鬧得狗 難保不會有另一篇 09/25 01:10
jay0215:文章說 為什麼店員那麼沒愛心要趕狗 牠又不吵不鬧也不髒 09/25 01:11
jay0215:對這種沒愛心的店員 我該投訴嗎? (又不是梅比斯環...) 09/25 01:13
jay0215:除了老闆外 沒人會不希望薪水領一樣但工作能輕鬆點的... 09/25 01:15
miniUU:換成可愛的其他較小型的狗 大概變成自己上去摸摸 好可愛 09/25 01:28
taiwan08:妳怎麼不投訴政府機關抓流浪狗不力? 如果店員去趕狗被咬 09/25 01:45
taiwan08:不就是別人的小孩死不了的心態嗎??? 09/25 01:46
aki1987:請call補狗大隊 09/25 01:57
envy5223:反正你就是看那隻狗不爽嘛,說這麼多... 09/25 02:04
summeruse:請捕狗隊把狗抓去安樂死阿 09/25 02:44
summeruse:根本也沒人覺得被妨礙 你就說妳不爽哪隻狗不就得了 茄~ 09/25 02:45
ionchips:你應該只是Care她想輕鬆的心態吧?但說真的其他不趕狗的 09/25 03:38
ionchips:理由我都覺得沒啥不對啊 09/25 03:38
love520824:又不咬人不吠人,為甚麼要因少數人的自以為,就要剝奪 09/25 04:30
love520824:牠的生存空間,如果牠有家,應該也不願待在那吧!去超 09/25 04:30
love520824:商也不過就三五分鐘,就把空間留給他吧!而且現在一條 09/25 04:30
love520824:路上也不會只有一家超商,怕狗的人自己便會做選擇的!即 09/25 04:30
love520824:然原PO介意,何不幫牠找認養或者認養牠…我想這應該是 09/25 04:30
love520824:較實際的作為! 09/25 04:30
blackhippo:在跟該店營運無關的情況下..店員沒必要去理會那隻狗就 09/25 05:07
blackhippo:跟沒必要去理會客人莫名其妙的問題一樣 09/25 05:08
blackhippo:當然你想趕狗自己去趕也跟店員無關 09/25 05:08
casko:放過狗吧 牠是無辜的 09/25 05:47
she1015:你管太多了,不甘你的事。而且如果你去客訴,就會叫補狗隊 09/25 07:02
she1015:來抓牠,牠就只有12天可以活了耶!拜託放過牠好不好?牠又 09/25 07:03
she1015:沒有妨礙到別人= =你不爽可以改去別家。 09/25 07:04
jeamy:你在意的事店員的話,並非牠在那幹嘛 09/25 07:26
entercool:前兩句話真的很無謂,也沒人回信 09/25 08:17
entercool: 會信 09/25 08:17
cueme:這社會為什麼會有一堆這種認為別人都應該照自己所說的做的人 09/25 08:27
cueme:呢? 只好噓了 09/25 08:27
help1268:管真多....住海邊嗎Zz 09/25 08:40
casko:又想起之前看的影片 http://youtu.be/qjYFearUwbg 辛酸ing 09/25 08:46
catkung:你管好寬喔,而且完全感覺不出來你愛狗 09/25 09:03
stu155127:你愛狗為何不帶回家養 還是找個朋友養 09/25 09:05
LoveDogMan4:狗不把他趕走 等一下咬人 又算到倒楣店員頭上 09/25 09:06
stu155127:或幫狗狗找一個家 而是在那邊要趕狗 09/25 09:06
stu155127:狗狗的生存空間已經很少了 沒有礙到人就不用管吧 09/25 09:06
jay0215:當地球的軸心感覺如何? 09/25 09:07
stu155127:最煩的是被主人帶進店內 然後放任不管 09/25 09:08
stu155127:在店內大小便的 09/25 09:08
LoveDogMan4:一台灣人個性 帶寵狗進去和流浪狗出事都會算店員頭上 09/25 09:10
LoveDogMan4:趕走就對了啦 09/25 09:10
casko:瘋子也會咬人 也要趕走嗎 你分辨得出來嗎 09/25 09:29
entercool:再噓前兩句話一次 09/25 09:57
BEEHONEY:有什麼好投訴的? 09/25 10:08
nissy:躺在門口還好..看過讓小狗在店裡自由亂跑,還坐在內設座位上! 09/25 10:16
parline:投訴個毛 09/25 10:49
BeBeBug:狗是店員養的嗎 噓莫名其妙只會亂投訴 你愛狗怎不帶牠走 09/25 11:13
BeBeBug:在家裡被蚊子咬怎不會怪家人讓蚊子飛進來 這什麼想法? 09/25 11:15
a771105kuo:妳哪愛狗啊 = =完全感覺不出 09/25 11:43
ellenme:那你帶回去養阿!只知道趕走,有想過後續處理嗎? 09/25 11:50
ellenme:真北七 09/25 11:51
wilma0320:這叫愛狗??管這麼多 帶回家養啊 09/25 12:52
Asteroid612:你這樣發廢文會讓其他版友不想來CVS板 09/25 13:06
Asteroid612:那我可不可以請板主水桶你??? 09/25 13:07
needle77:你也管太寬了 店長受不了自然會趕 你可以不要去阿 09/25 13:38
simon0702:很愛狗所以要趕狗?狗惹到你了? 09/25 13:50
aaakiyohara:關你屁事 09/25 14:01
marmian:噓前二句+1,前後文不符邏輯。 09/25 14:43
sleepdevil:覺得管太寬+1 若客戶呼叫,店員應該還是會去趕開 09/25 15:14
sleepdevil:店員大媽當作和你啦D賽,絕對不是認真在回答你 09/25 15:15
sleepdevil:絕大部分是原po搞不清楚情境狀況+想太多 09/25 15:15
barttien:這種無聊的周經文到底還要出現幾次? 09/25 15:17
yakuhime:這樣叫愛狗 我笑了 09/25 15:46
felix95817:可憐的狗狗~ 09/25 16:39
melt0774:愛狗? 屁 我看只愛寵物店買來的狗 09/25 18:34
nicka:關你屁事 09/25 18:52
nicka:補噓 09/25 18:54
nicka:你只愛你自己 09/25 18:55
justo180:噓前兩句 09/25 19:48
THEMIS2:愛狗就該為狗設想 你太自私也管太寬了 09/25 19:52
DRIariel:同理戶外有很多怪人坐在那很久 為什麼不趕走 用講都容易 09/25 19:53
cuteneo:如果狗在店裡還不趕 我才會有意見 09/25 20:11
REALLYLIFE:你以為你是誰 你才需要被驅趕吧Y 09/25 20:23
REALLYLIFE:愛狗還趕狗 不要笑死人了 你邏輯大有問題 09/25 20:23
greenbanana:嘘 09/25 20:24
roder:你以為先說自己愛狗就不會被噓? 09/25 20:42
lovewan:原PO確定真的愛狗?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那直接找店長 09/25 21:11
lovewan:投訴嘛,叫店長收一收不要做了,店員都說想要輕鬆一點了@@ 09/25 21:11
jing210232:你確定趕的走? 趕完又會跑進來的 09/25 21:15
fanboy:前兩句應改成 "我很怕狗,我不愛狗"..... 09/25 21:17
zxc2027:欠噓 09/25 21:20
leona10:看標題以為是說帶狗進來的客人 原來是說門口的狗 反串失敗 09/25 21:30
puffyyumi:愛狗???????????????????????????? 09/25 21:35
puffyyumi:路你的哦? 09/25 21:37
yanzieric:請不要推捕狗隊 會害死他 09/25 22:15
loosir:好主意 下次我放一隻藏敖在門口 去後場玩電腦 09/25 22:41
dog780404:店是你開的噢,管這麼多 09/25 22:42
melody0506:你管太多了!讓牠可以活下去好嗎! 09/26 00:52
naky2857122:跟狗計較,你以為他喜歡流浪嗎 09/26 00:58
kakaowo:前面兩句矛盾囉= = 09/26 01:04
nicka:看一次噓一次 09/26 01:20
EddieMega:第三句開始打自己臉囉 09/26 01:37
jessica7744:住海邊唷 09/26 02:49
mini4955:唉。 09/26 02:53
justo180:路過噓 09/26 09:09
Bugatti777: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09/26 09:22
REALLYLIFE:如果你地域性那麼強 幹嘛不自己在門口撒尿宣示主權 09/26 09:37
cayou:看完全文再看前兩句真受不了 09/26 10:09
pttv:矛盾... 09/26 12:51
yaxxxxx123:你應該不愛狗,他不會咬人你可以繞過去也沒關係吧 09/26 12:54
orangelolly:我看熱鬧的 09/26 15:15
jay0215:聖光術!! 群坦的原PO撐住啊 別刪文啊!! 09/26 16:10
she1015:管太多 09/26 16:16
loosir:愛狗和不怕狗 哪裡有矛盾 09/26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