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ven21w:我覺得他沒錯耶 你的問題可以直接把狗替換成流浪漢 09/24 23:08
推 ilacream:他也難做 搞不好他趕了就變成 “三重萊爾富店員超沒愛 09/24 23:11
→ ilacream:心“ 09/24 23:11
推 mayada:如果狗是霸佔在電動門前吹冷氣的話,我覺得可以客訴.... 09/24 23:14
推 bananasp:你管太多了 09/24 23:22
推 MatheFuck:狗躺在那沒有礙到客人其實還好吧 0.0 09/24 23:24
→ bestpika:原 po 住海邊? 09/24 23:40
→ MewGirl:你可以把他趕走啊 09/24 23:43
→ ilovesinon:你是這間門市的老闆的話再來討論吧 09/24 23:54
推 saturnangel:A有這種想法我也覺得奇怪 09/25 00:05
推 missR:有時也有趕不走的,才趕走又回來,其實挺無奈的。 09/25 00:06
→ GYCHEN1215:遇過哈士奇跑進櫃檯 窩著不出來 最後我拿雞腿騙牠出來 09/25 00:07
推 operaghost:你應該只是不喜歡他回應你的方式而已-_-如果他回你他 09/25 00:19
→ operaghost:們已經試過,但狗還是一直跑回原地點,那你是不是要改 09/25 00:19
→ operaghost:成投訴當地環保機關? 09/25 00:19
→ pinochio1128:也許他一直在等主人... 09/25 00:27
推 operaghost:而且關於工作的觀念有誰會覺得輕鬆點不好的,事實上, 09/25 00:27
→ operaghost:沒客人上門他的確也是拿一樣的錢啊,你有什麼資格管他 09/25 00:27
→ operaghost:怎麼想?要不要去導正社會不良風氣算了? 09/25 00:27
噓 fraser0136:不好意思啊,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就去別間吧 09/25 00:44
推 mylife001:請捕狗隊抓走 09/25 00:48
→ niishiki:那狗有作了什麼妨礙客人的事嗎? 大不了驅趕走就好了 09/25 00:57
→ fraser0136:山不轉路轉嘛,你可以繞過牠或是去別的地方買,何必跟小 09/25 00:58
→ fraser0136:動物這麼過不去?不過店員回的話是有點不太妥當 09/25 00:58
→ jay0215:你應該有聽過父子騎驢的故事吧... 09/25 01:07
→ jay0215:牠如果妨礙到你 你可以客訴 至於別人會不會因怕狗而被嚇到 09/25 01:08
→ jay0215:說真的 你管太寬了 對方若在意他自己會客訴 不用多勞煩你 09/25 01:09
→ mrschiu:在門外管不了那麼多.. 不然要不要幫忙指揮交通?XD.. 09/25 01:09
→ mrschiu:交通阻塞..買東西也很不方便XD.. 09/25 01:10
→ jay0215:反過來說 今天她趕乖乖在那不吵不鬧得狗 難保不會有另一篇 09/25 01:10
→ jay0215:文章說 為什麼店員那麼沒愛心要趕狗 牠又不吵不鬧也不髒 09/25 01:11
→ jay0215:對這種沒愛心的店員 我該投訴嗎? (又不是梅比斯環...) 09/25 01:13
→ jay0215:除了老闆外 沒人會不希望薪水領一樣但工作能輕鬆點的... 09/25 01:15
→ miniUU:換成可愛的其他較小型的狗 大概變成自己上去摸摸 好可愛 09/25 01:28
噓 taiwan08:妳怎麼不投訴政府機關抓流浪狗不力? 如果店員去趕狗被咬 09/25 01:45
→ taiwan08:不就是別人的小孩死不了的心態嗎??? 09/25 01:46
推 aki1987:請call補狗大隊 09/25 01:57
→ envy5223:反正你就是看那隻狗不爽嘛,說這麼多... 09/25 02:04
噓 summeruse:請捕狗隊把狗抓去安樂死阿 09/25 02:44
→ summeruse:根本也沒人覺得被妨礙 你就說妳不爽哪隻狗不就得了 茄~ 09/25 02:45
→ ionchips:你應該只是Care她想輕鬆的心態吧?但說真的其他不趕狗的 09/25 03:38
→ ionchips:理由我都覺得沒啥不對啊 09/25 03:38
→ love520824:又不咬人不吠人,為甚麼要因少數人的自以為,就要剝奪 09/25 04:30
→ love520824:牠的生存空間,如果牠有家,應該也不願待在那吧!去超 09/25 04:30
→ love520824:商也不過就三五分鐘,就把空間留給他吧!而且現在一條 09/25 04:30
→ love520824:路上也不會只有一家超商,怕狗的人自己便會做選擇的!即 09/25 04:30
→ love520824:然原PO介意,何不幫牠找認養或者認養牠…我想這應該是 09/25 04:30
→ love520824:較實際的作為! 09/25 04:30
噓 blackhippo:在跟該店營運無關的情況下..店員沒必要去理會那隻狗就 09/25 05:07
→ blackhippo:跟沒必要去理會客人莫名其妙的問題一樣 09/25 05:08
→ blackhippo:當然你想趕狗自己去趕也跟店員無關 09/25 05:08
→ casko:放過狗吧 牠是無辜的 09/25 05:47
推 she1015:你管太多了,不甘你的事。而且如果你去客訴,就會叫補狗隊 09/25 07:02
→ she1015:來抓牠,牠就只有12天可以活了耶!拜託放過牠好不好?牠又 09/25 07:03
→ she1015:沒有妨礙到別人= =你不爽可以改去別家。 09/25 07:04
→ jeamy:你在意的事店員的話,並非牠在那幹嘛 09/25 07:26
噓 entercool:前兩句話真的很無謂,也沒人回信 09/25 08:17
→ entercool: 會信 09/25 08:17
噓 cueme:這社會為什麼會有一堆這種認為別人都應該照自己所說的做的人 09/25 08:27
→ cueme:呢? 只好噓了 09/25 08:27
噓 help1268:管真多....住海邊嗎Zz 09/25 08:40
噓 catkung:你管好寬喔,而且完全感覺不出來你愛狗 09/25 09:03
噓 stu155127:你愛狗為何不帶回家養 還是找個朋友養 09/25 09:05
推 LoveDogMan4:狗不把他趕走 等一下咬人 又算到倒楣店員頭上 09/25 09:06
→ stu155127:或幫狗狗找一個家 而是在那邊要趕狗 09/25 09:06
→ stu155127:狗狗的生存空間已經很少了 沒有礙到人就不用管吧 09/25 09:06
→ jay0215:當地球的軸心感覺如何? 09/25 09:07
→ stu155127:最煩的是被主人帶進店內 然後放任不管 09/25 09:08
→ stu155127:在店內大小便的 09/25 09:08
推 LoveDogMan4:一台灣人個性 帶寵狗進去和流浪狗出事都會算店員頭上 09/25 09:10
→ LoveDogMan4:趕走就對了啦 09/25 09:10
→ casko:瘋子也會咬人 也要趕走嗎 你分辨得出來嗎 09/25 09:29
噓 entercool:再噓前兩句話一次 09/25 09:57
噓 BEEHONEY:有什麼好投訴的? 09/25 10:08
→ nissy:躺在門口還好..看過讓小狗在店裡自由亂跑,還坐在內設座位上! 09/25 10:16
噓 parline:投訴個毛 09/25 10:49
噓 BeBeBug:狗是店員養的嗎 噓莫名其妙只會亂投訴 你愛狗怎不帶牠走 09/25 11:13
→ BeBeBug:在家裡被蚊子咬怎不會怪家人讓蚊子飛進來 這什麼想法? 09/25 11:15
噓 a771105kuo:妳哪愛狗啊 = =完全感覺不出 09/25 11:43
推 ellenme:那你帶回去養阿!只知道趕走,有想過後續處理嗎? 09/25 11:50
→ ellenme:真北七 09/25 11:51
噓 wilma0320:這叫愛狗??管這麼多 帶回家養啊 09/25 12:52
→ Asteroid612:你這樣發廢文會讓其他版友不想來CVS板 09/25 13:06
→ Asteroid612:那我可不可以請板主水桶你??? 09/25 13:07
→ needle77:你也管太寬了 店長受不了自然會趕 你可以不要去阿 09/25 13:38
噓 simon0702:很愛狗所以要趕狗?狗惹到你了? 09/25 13:50
噓 aaakiyohara:關你屁事 09/25 14:01
噓 marmian:噓前二句+1,前後文不符邏輯。 09/25 14:43
→ sleepdevil:覺得管太寬+1 若客戶呼叫,店員應該還是會去趕開 09/25 15:14
→ sleepdevil:店員大媽當作和你啦D賽,絕對不是認真在回答你 09/25 15:15
→ sleepdevil:絕大部分是原po搞不清楚情境狀況+想太多 09/25 15:15
噓 barttien:這種無聊的周經文到底還要出現幾次? 09/25 15:17
噓 yakuhime:這樣叫愛狗 我笑了 09/25 15:46
噓 felix95817:可憐的狗狗~ 09/25 16:39
噓 melt0774:愛狗? 屁 我看只愛寵物店買來的狗 09/25 18:34
推 nicka:關你屁事 09/25 18:52
噓 nicka:補噓 09/25 18:54
→ nicka:你只愛你自己 09/25 18:55
噓 justo180:噓前兩句 09/25 19:48
噓 THEMIS2:愛狗就該為狗設想 你太自私也管太寬了 09/25 19:52
→ DRIariel:同理戶外有很多怪人坐在那很久 為什麼不趕走 用講都容易 09/25 19:53
→ cuteneo:如果狗在店裡還不趕 我才會有意見 09/25 20:11
噓 REALLYLIFE:你以為你是誰 你才需要被驅趕吧Y 09/25 20:23
→ REALLYLIFE:愛狗還趕狗 不要笑死人了 你邏輯大有問題 09/25 20:23
噓 greenbanana:嘘 09/25 20:24
噓 roder:你以為先說自己愛狗就不會被噓? 09/25 20:42
噓 lovewan:原PO確定真的愛狗?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那直接找店長 09/25 21:11
→ lovewan:投訴嘛,叫店長收一收不要做了,店員都說想要輕鬆一點了@@ 09/25 21:11
噓 jing210232:你確定趕的走? 趕完又會跑進來的 09/25 21:15
噓 fanboy:前兩句應改成 "我很怕狗,我不愛狗"..... 09/25 21:17
噓 zxc2027:欠噓 09/25 21:20
→ leona10:看標題以為是說帶狗進來的客人 原來是說門口的狗 反串失敗 09/25 21:30
→ puffyyumi:愛狗???????????????????????????? 09/25 21:35
噓 puffyyumi:路你的哦? 09/25 21:37
噓 yanzieric:請不要推捕狗隊 會害死他 09/25 22:15
→ loosir:好主意 下次我放一隻藏敖在門口 去後場玩電腦 09/25 22:41
噓 dog780404:店是你開的噢,管這麼多 09/25 22:42
推 melody0506:你管太多了!讓牠可以活下去好嗎! 09/26 00:52
噓 naky2857122:跟狗計較,你以為他喜歡流浪嗎 09/26 00:58
噓 kakaowo:前面兩句矛盾囉= = 09/26 01:04
噓 nicka:看一次噓一次 09/26 01:20
噓 EddieMega:第三句開始打自己臉囉 09/26 01:37
噓 jessica7744:住海邊唷 09/26 02:49
噓 mini4955:唉。 09/26 02:53
噓 justo180:路過噓 09/26 09:09
噓 Bugatti777: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09/26 09:22
噓 REALLYLIFE:如果你地域性那麼強 幹嘛不自己在門口撒尿宣示主權 09/26 09:37
噓 cayou:看完全文再看前兩句真受不了 09/26 10:09
噓 pttv:矛盾... 09/26 12:51
噓 yaxxxxx123:你應該不愛狗,他不會咬人你可以繞過去也沒關係吧 09/26 12:54
噓 orangelolly:我看熱鬧的 09/26 15:15
推 jay0215:聖光術!! 群坦的原PO撐住啊 別刪文啊!! 09/26 16:10
噓 she1015:管太多 09/26 16:16
→ loosir:愛狗和不怕狗 哪裡有矛盾 09/26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