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ccmailncyu (當思念消失)》之銘言: : 先跟大家說對不起 : 因為我就是 "這種人" (每次儲值都儲100 沒了再儲) : 到後面我就換悠遊聯名卡了 : 因為這張卡 讀取不但慢 還常讀不到 拿出這張卡 還會被店員白眼 : 卡片保固二年後 壞掉你家的事情 保固內要換卡片 還要寄送過去 自給付運費 : 卡片掉了 裡面COCO也不會賠給你 這一切的一切 只能說 統二很傲慢 : 自以為超商龍頭 請了素質很高的店員 不考慮自己卡片 讀卡機的兩光 : 反而是覺得消費者的問題 這跟統二的 : 因為"消費者追求便宜" 為了追求cost down 而犧牲食品的安全的邏輯是一樣的 : 這種鳥卡片 大家快用完就丟了吧 卡片100也不會退的 唉~ 回應大大 這張接觸式卡片的確是沒感應式的來個快 這是icash最大的缺點 之前推出icash悠遊卡想說之後會不會做大規模更換 現在看來應該是不可能了 (icash自己都申請通過電子票證了) 不過身為長期icash使用者來說 不可否認icash的確優惠不多 集點越趨困難 但還是想說幾件事 卡片非自然損壞(人為因素) 使用者可能需要自行付費轉換新卡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為什麼我用可能,因為之前我不小心把晶片嚴重刮壞 寄回去也是免費更換新卡 我周遭大部分的人寄回去 被收費的極為少數 但在大部分自然損壞或讀取困難的情況下 寄去應該都能免費轉換,信封請跟門市索取(免費掛號) 再者,卡片掉了錢當然不會賠給你阿 icash又不是記名卡,摩斯漢堡mos卡不記名悠遊卡掉了他們也不會賠給消費者的 最後,icash是買斷式 不是押金式 購買100元當然無法退回囉!!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金財通客服態度不是很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7.225
HongReiHe:現在還有人會買icash嗎? 09/26 18:25
casko:我的icash是送的 悠遊卡可以小額後 icash就冰到18層去了XD 09/26 18:45
jay0215:我有一張全新未拆的海賊王icash 忘了當初是怎麼來的 09/26 18:55
jay0215:因為大多都用現金 偶爾用悠遊卡 icash根本沒機會用到 09/26 18:56
yingsiou:我現在換也I CASH悠遊卡 I CASH真的很容易壞且不能搭公車 09/26 19:11
yingsiou:我也時常存一兩百居多 我也不常去7-11 09/26 19:12
smkkbaba:i-cash 宇宙容易壞的!!!! 09/26 19:30
smkkbaba:而且只能存7-11,要存我寧可存悠遊卡,到處能用還能搭車 09/26 19:31
jacky64:金財通客服小姐人超好的耶!聯絡不到我還狂打電話耶 09/26 21:49
cuteneo:大概樓上聲音有磁性,想認識一下 09/26 22:49
mesia:我倒是用得很習慣 手上這張七八年了沒問題 沒想過要換 09/27 06:48
vkeu:我也用了幾年,因為太薄之前免費換了新卡,不會覺得不方便啊 09/27 13:45
donging:手邊的icash壞了三、四次,悠遊卡沒壞過 09/29 11:48
donging:在考量結帳速度和卡片品質之下,我才不想用 icash 09/29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