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品客 蛋黃起司馬鈴薯味洋芋片 $71 秋季商品任兩件 第二件六折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評分】:30 【心得】: http://images.plurk.com/jhVx-61fNel5hcWB1chdEK3rPmH.jpg
雖然是寫蛋黃 不過罐身日文是美乃滋口味 初入口的確有種酸香味 可是吞下去的時候那個味道變得很複雜 根本不知道在吃什麼 還帶點苦味 而且好鹹咳咳咳咳 好吧他其實有註明本產品使用美乃滋香料 成分表裡面沒有蛋黃XDDD -- ◥◣ ∕╱ ▄▄▄ #Athrun7611 ◣λ◤◥ ▄ ▄▄ ▄ ▄ ■■ ▄▄▄▄ HO! ╰◥ ██████▌█▇▇ ▄▄◢███ ⊙▃⊙◥ = ⊙ = █ ██ █■■◢ ▇█▇ ""i ▄▄ █▄▄███ ◢◤ ▄█ i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0.113
asdewq:覺得品客新口味超難吃~很愛吃垃圾食物,卻吃不下去這個 09/30 23:20
asdewq:像是糖醋醬+酸黃瓜醬味道 09/30 23:20
eniger:感謝分享 看到新口味我有心動一下想買 不過還是克制了 09/30 23:21
smartfen:鹹爆 30算高分XD 09/30 23:21
eniger:感謝原po幫我省錢(跪) 09/30 23:21
BFClaire:爆炸鹹+1 吃來吃去還是喜歡減鹽的原味 09/30 23:25
skyjazz:鹹死了 有夠難吃 我只吃了5片就整罐丟垃圾桶 09/30 23:29
JOGIBA:十四應該會很愛吃這款 09/30 23:59
bye2007:可是我覺得這款很好吃耶 不覺得會很死鹹啊 10/01 00:14
ryokoon:其實日本美乃滋(蛋黃醬)常常會簡寫成只有MAYO那兩個字這樣 10/01 00:49
sodaing:那天也衝動差點買回家 XD|||| 10/01 01:13
asdewq:推30算高分,在我心中是負的 還沒吃完不知該怎麼辦 10/01 01:28
r0930:爆炸鹹又難吃+1a 10/01 01:31
soceress:感謝原po幫忙省錢 :P 10/01 12:32
sagem29:差點就買了,看到價錢縮手!謝謝原po讓我更滅火 10/01 17:06
yakuhime:差點就買了感謝原po!btw日文的マヨネーズ是美乃滋沒錯 10/01 17:44
yakuhime:但其實美乃滋是音譯,蛋黃醬才是符合內容物的正確名稱 10/01 17:44
yakuhime:所以-4賣的很多日本進口美乃滋口味都會被翻成蛋黃 10/01 17:45
yakuhime:但蛋黃跟蛋黃醬還是差很多啊XDDDD翻譯到底怎麼了 10/01 17:45
SlurveBall:是有點鹹,倒也沒有覺得難吃. 10/01 18:23
LuvA:超喜歡減鹽口味!! 10/01 23:46
borg110878:很有大麥克的味道! 10/02 00:30
nanadaii:減鹽的原味 哪裡有阿 也是品客嗎 10/02 11:52
han72:土方十四郎口味 10/04 03:50
kiuo:又酸又鹹,吃幾片就受不了 10/04 09:49
ddabian:我好難過,為甚麼現在才看這篇 = = 10/0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