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sdewq:覺得品客新口味超難吃~很愛吃垃圾食物,卻吃不下去這個 09/30 23:20
→ asdewq:像是糖醋醬+酸黃瓜醬味道 09/30 23:20
推 eniger:感謝分享 看到新口味我有心動一下想買 不過還是克制了 09/30 23:21
推 smartfen:鹹爆 30算高分XD 09/30 23:21
→ eniger:感謝原po幫我省錢(跪) 09/30 23:21
推 BFClaire:爆炸鹹+1 吃來吃去還是喜歡減鹽的原味 09/30 23:25
推 skyjazz:鹹死了 有夠難吃 我只吃了5片就整罐丟垃圾桶 09/30 23:29
推 JOGIBA:十四應該會很愛吃這款 09/30 23:59
推 bye2007:可是我覺得這款很好吃耶 不覺得會很死鹹啊 10/01 00:14
推 ryokoon:其實日本美乃滋(蛋黃醬)常常會簡寫成只有MAYO那兩個字這樣 10/01 00:49
推 sodaing:那天也衝動差點買回家 XD|||| 10/01 01:13
推 asdewq:推30算高分,在我心中是負的 還沒吃完不知該怎麼辦 10/01 01:28
→ r0930:爆炸鹹又難吃+1a 10/01 01:31
推 soceress:感謝原po幫忙省錢 :P 10/01 12:32
推 sagem29:差點就買了,看到價錢縮手!謝謝原po讓我更滅火 10/01 17:06
推 yakuhime:差點就買了感謝原po!btw日文的マヨネーズ是美乃滋沒錯 10/01 17:44
→ yakuhime:但其實美乃滋是音譯,蛋黃醬才是符合內容物的正確名稱 10/01 17:44
→ yakuhime:所以-4賣的很多日本進口美乃滋口味都會被翻成蛋黃 10/01 17:45
→ yakuhime:但蛋黃跟蛋黃醬還是差很多啊XDDDD翻譯到底怎麼了 10/01 17:45
推 SlurveBall:是有點鹹,倒也沒有覺得難吃. 10/01 18:23
推 LuvA:超喜歡減鹽口味!! 10/01 23:46
推 borg110878:很有大麥克的味道! 10/02 00:30
推 nanadaii:減鹽的原味 哪裡有阿 也是品客嗎 10/02 11:52
推 han72:土方十四郎口味 10/04 03:50
推 kiuo:又酸又鹹,吃幾片就受不了 10/04 09:49
推 ddabian:我好難過,為甚麼現在才看這篇 = = 10/0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