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全家公告10/2開始換杯墊 今早七點去換 店員說被換完下次請早 傍晚店員說 不能換了 已經開放預購 然後拿出預購單 (我也看到有人登記預購了) 我問 不是今天才開始換嗎 怎會已經沒貨要開始預購了? 且預購不是都活動兩三週之後才施行的嗎 店員一再說 不會進貨了 要的話就預購 若要預購 也要等十一月才會拿到貨 我覺得有點誇張 是單店自己這樣嗎 還是每間店都已經開放預購? 或是店員資訊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9.185
NeoChou:你第一次換全家的東西嗎? 10/02 19:38
NeoChou:一次只進一組 你晚了七小時還理直氣壯一定要換得到? 10/02 19:39
mdangel:每間店都已經開始預購了 10/02 19:45
kennysheu:老實說我覺得很誇張 哪有活動剛出就要人家預購的? 10/02 19:46
kennysheu:10/2都還沒過耶 活動布條才剛掛上去就要人家預購是怎樣 10/02 19:47
MatheFuck:閣下沒看到版上大半夜搶購的討論嗎? 10/02 19:47
給n大.m大 我並沒有表示隔七小時還理直氣撞一定要換到 也不是第一次換 也不是沒看過版上的文章 早上去詢問 也只是抱著隨意的態度 畢竟之前換杯子我是更早時間去換的 我自知早上七點去是換不到的 這篇文章 只是表示 為什麼才第一天 就已經要預購了 且店員表示 以後他們都不會進貨 想要就只能預購 就算我再早去 也換不到 也許我文字說明不清楚讓人誤會 在此表示抱歉
kennysheu:雖然我也是半夜去搶到 但不代表第一天就要預購是合理吧? 10/02 19:48
NeoChou:我覺得預購很好阿~每次為了集點加價買東西還要跟店員鬥智 10/02 19:49
NeoChou:掃貨魔人鬥力~又累又氣~一開始就開放預購~花錢也開心 10/02 19:50
NeoChou:合理從來就不是消費者決定的吧 難道一店一次進一組很合理? 10/02 19:52
alston081920:覺得第一天就已經不能換不合理...預購又要等一個月 10/02 19:52
alston081920:花一樣的錢誰不想馬上拿到?第一天就給預購了感覺很差 10/02 19:53
NeoChou:全家的問題是在於不敢像小七這樣一次一箱放著換 10/02 19:54
NeoChou:馬上拿到那就只能公平競爭 11:45PM排在店裡面幾乎都換得到 10/02 19:55
BBHEART:總比每天追著車子跑好吧!不過這次為了點數很生氣,一次是 10/02 19:56
BBHEART:少一元店員沒提醒害我少一點,另一次是剛剛好,但我先確認 10/02 19:56
BBHEART: 店員說少7元害我又加買,現在一直在想要不要客訴 10/02 19:56
NeoChou:等一個月是因為太晚預購吧 除了河童 其他10月中就拿得到了 10/02 19:56
NeoChou:沒有要跟原PO戰的意思 換不到 大家都不開心 但你的問題 10/02 20:00
NeoChou:跟我長久賭爛全家的活動數量永遠是那麼稀少一樣 無解 10/02 20:01
NeoChou:遊戲規則是全家定的 不爽不要換還是輸給很勤奮換的人 10/02 20:02
casko:推 我不預購了 其實我只想換杯子 只問一次沒有就放棄 沒必要 10/02 20:10
我只是很疑惑 怎麼會第一天就要預購了 以往好像是一週後才開始預購 所以才po文問 是不是已全面預購 無法賭進貨時間換貨了 我是傍晚得知預購消息 已經排到11月(是所有款式 不是只有河童比較晚到貨~) 若早上就登記的話 應該是可以十月中拿到 然後也謝謝n大的回覆~ ※ 編輯: kgray10 來自: 219.85.199.185 (10/02 20:19)
shikiban0819:早上登記10/16到貨 雖然我買到了三支!可是真的超扯~ 10/02 20:31
Ikesiya:又每間店不同了..我早上跑兩間店沒貨且跟我說還沒預購! 10/02 22:30
Liana0425:我剛剛去問也說沒有預購:'( 10/02 22:39
tracyyen:剛也預購了,只有貓咪是10月16,其他都11月1日,好久喔 10/02 22:45
tracyyen:我覺得預購我OK,但等1個月滿扯的(不過我還是換了XD) 10/02 22:51
chuna:我覺得很好啊 第一天就預購還可挑款 總比凌晨十二點去排 10/02 23:42
chuna:隊 跟 追派送車堵進貨 跟 店員爭留給熟客的熱門款好~( 10/02 23:42
chuna:完全過來人心境) 10/02 23:42
chuna:一樣中午去預購的 十月中拿到,是說竟然比盤子還早拿到啊… 10/02 23:43
chuna:… 10/02 23:43
ithinksoiam:我也覺得第一天都還沒過完就要預購 舖貨量真的太少 10/03 07:58
ithinksoiam:之前的集點 膠帶存錢筒杯蓋杯子 就算預購也都不是 10/03 08:00
ithinksoiam:活動推出當天就要預購了 而且杯子預購我記得第一批 10/03 08:00
ithinksoiam:預購 五天就可以拿到了 10/03 08:00
ithinksoiam:我記得之前應該是 首波進貨沒換到 10/03 08:05
ithinksoiam:開始追物流車 大概會追個好幾天 10/03 08:06
ithinksoiam:然後才開始預購 10/03 08:06
virtualmemo:預購是ok,但一定要等那麼久嗎?而且活動才剛開始… 10/03 08:34
ange18:胡亂猜測,會不會這產品根本還沒量產,配給各店的量是樣品 10/03 08:37
ange18:所以才會一下就賣光,然後等預購的量有個大概再大量製作... 10/03 08:37
cuknowyh:10/2開始集點換購的活動,竟然還要消費者等半個月到一個 10/03 08:39
cuknowyh:月之久才能拿到…… 10/03 08:39
cuknowyh:雖然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用追物流車,但瑕疵希望也 10/03 08:42
cuknowyh:能少點=_= 10/03 08:42
hanalin:預購河童~已經要等到11/11了 @@ 10/03 13:53
hogabee:我10/2晚上10點看到廣告才衝去 買到最愛的河童和壞東西咧~ 10/03 14:46
typhoon:河童11/11 其他11/1 10/03 14:54
GRANDIA74:杯墊一開賣就賣光得預購 這樣真的能刺激消費者集點嗎? 10/03 16:26
GRANDIA74:不如就直接開賣吧 搞得消費者痛苦 怒氣都冒出來了 10/03 16:27
rm6y72:不要鬧了,店裡面預購本已經厚厚一疊了了了啦 10/03 17:37
SMILECOW:早上去換到河童 但不給預購其它款的~看來每家都不一樣 10/03 17:51
redspirit:所以我超不懂全家的行銷策略,雖說預購可以選樣式 10/03 22:48
redspirit:但還是會有些人因此不想集點數,花一樣的錢然後等一段時 10/03 22:49
redspirit:間才能拿到 10/03 22:49
melonpatch:繼盤子之後又拿到瑕疵杯墊 趕出貨也不是這樣... 10/04 00:05
Taiwan22K:只要有瑕疪就退 不用包容啦 10/04 13:24
minimeiii:我昨天去問,他說還不能預購耶TAT 10/06 16:34
parlepasse:預購我可以接受,不然等鋪貨等到死都沒有也很討厭 10/09 01:30
parlepasse:可是上次換line筆(預購整組)店員跟我說預購都是散裝 10/09 01:30
parlepasse:看數量進的,不會有整包整包,讓我覺得對不挑款的預購 10/09 01:31
parlepasse:有了疑慮.....這原本是全家換點最讓人安心的.....y 10/09 01:31
parlepasse:然後這次雖然盤子杯子可挑款可是看起來瑕疵品也好多@@" 10/09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