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ECONDDICK (斯肯.迪克)》之銘言: : 小弟剛剛去應徵全家的大夜班 : 被對方開的薪資嚇一跳 : 他說大夜班時薪是110 : 而且大夜班的薪資和其他班是沒有差的 : 說是什麼三班制 所以薪水一樣 : 被嚇一跳的我想來請問各位鄉民 想問大家 大夜薪水不合理 要怎麼跟店長說? 有什麼依據嗎 我家也給很低 如果店長不答應 暫時又離不開工作 是不是只能擺爛呢 東西弄一弄就去後面睡覺 拿少錢 就做少事0.0 -- 5556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77.84
loosir:這種心態不可取 不爽就別做 別擺爛 只會苦了下一班 10/05 18:29
p20162:提辭職之後時間到就閃人阿 擺爛無濟於事 10/05 18:30
drwa5657:不滿意薪水,不爽可以不要作,拿了薪水又擺爛很不可取 10/05 18:30
MatheFuck:就離職吧 讓他自己站站看 他就知道該給多少了 10/05 18:37
bm061596:不爽不要做不會?只有這家便利商店? 10/05 19:29
bananasp:找他上班那天開天窗 10/05 20:30
averypango:我剛到新的-4上班,店長希望我代大夜,知道薪水一樣就 10/05 21:09
averypango:直接拒絕了啊 10/05 21:09
steven21w:覺得不合理就不要做 如果沒別的工作了只能做下去 10/06 00:47
steven21w:就檢討一下巴... 10/06 00:47
gaba000:帶睡袋上班 然後找個沒監視器的角落睡 10/06 01:15
king412365:這樣時薪真的很少 前幾個月剛離職的我 也是大夜班 10/06 09:31
king412365:月休4天 月薪2萬3 真的 這樣的工作倒不如去外面工廠找 10/06 09:32
king412365:現在一般工廠作業員早8到晚5也有2萬初 不用熬夜搞身體 10/06 09:34
king412365:這幾個月 我得一直調時差 順便讓自己身體變好 划不來阿 10/06 09:36
chiaolin:23K/月休4 怎麼不叫那加盟主去吃X 10/06 12:30
century0268:我還遇過夜配的店時薪也是給110只差沒當場叫他去吃X 10/06 15:27
Trust18: 屎 10/06 21:05
sooo168:如果是阿沙不魯小超商 半夜沒事做就算了 像小七大夜事情 10/07 03:00
sooo168:多到爆還22k 真沒良心 10/07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