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unbank (嘻嘻)
看板CVS
標題Fw: [新聞] 缺錢 超商店員捲款夜逃
時間Tue Jun 2 11:45:35 2015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LRIR6ar ]
作者: esunbank (嘻嘻)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缺錢 超商店員捲款夜逃
時間: Tue Jun 2 11:45:07 2015
話說,是不是開這個越來越不賺錢了
我家樓下的小七換了第二個加盟主來接手了...
聽聞我家樓下前一個加盟主 發薪日訂在領完公司的利潤隔天發薪水
我聽了有點訝異....
有一點讓我傻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59.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3216710.A.93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sunbank (182.235.59.221), 06/02/2015 11:45:35
→ wi22900: 超商多,奧客多,繳費多,消費少 06/02 12:17
推 justtitan: 這篇轉來的新聞怎麼沒新聞? 06/02 12:18
→ justtitan: 只轉標題過來?? 06/02 12:19
→ yakuhime: 因為他是轉自己的回文 根本不是原文 06/02 12:20
→ justtitan: 轉這文章來做什麼?怎麼不重新發一篇,換個較符合的標題 06/02 13:40
→ justtitan: 像我就被這標題騙進來... 06/02 13:40
→ MELOEX: 領完錢再發薪水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 06/02 13:46
噓 roder: 轉這幹嘛??? 06/02 23:03
→ DRIariel: 聽朋友說他們店也是老闆領完才發薪@@ 06/02 23:29
→ DRIariel: 所以月中才發算晚嗎(? 06/02 23:29
噓 zxc02203: 內文與標題不符 06/03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