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怨文....其實事情很簡單... 但有時真的懷疑究竟是我理解能力不好 還是711店長反應太大 後續透過客服求助也被河蟹至今...真心令人心寒 ----------------------------------------------------------- 上週跟朋友使用蝦皮寄件 在寄件前就先問過客服是可以自備包材寄出的 大概寄送10件小東西,使用的是一般信封大小的牛皮紙袋 內容物有用泡綿紙平整包裝且可以服貼711寄送單 想不到在現場店長跳出來怒斥這樣的包裝不OK 跟我們說總公司上周開會已宣導未來僅能使用紙箱與塑膠袋寄送? 朋友拿出列印出的官方文宣和網頁上都沒有寫到禁止使用紙袋的字樣 店長聽到後怒斥官方文宣"可自備包材並完整包裝(貨品不外露)、上/下方平整且交貨便 服務單可完整平貼於貨品上”這句僅供參考? 還叫我們不要拿書面出來講 = = 然後就開始情緒化大發作....告訴我們這樣店員需要為了顧客加班兩小時使用紙箱加工 並說明之前收件的員工每件都被總公司罰1000,強硬地將對總公司不滿發洩在顧客身上 最後也表明未來拒收件的可能@@ 當下超尷尬最後還是自費購買711專用袋解決 被罵的過程中蠻多人圍觀其實很不舒服... 回來後想說客訴求解一下,畢竟之後還是有件需要寄送 想不到就這樣被河蟹了一周... 總之 711這回令人心寒阿 -- ※ 編輯: forevertrue (111.240.238.132), 10/22/2016 01:19:36
ak47king: 直接掉頭走 換一間7-11寄囉 10/22 01:34
a27588679: 711那麼多有差這一間嗎? 10/22 01:35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Y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Y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Y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Y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Y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Y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Y 10/22 01:46
ilike524: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Y 10/22 01:46
jj343518opp: 樓上是怎樣…… 10/22 01:48
ilovesinon: 那個524常在各版留一堆這種東西 已經被很多版水桶了 10/22 02:33
ilovesinon: 回原PO 我們這邊沒收到交貨便只能用紙箱或塑膠袋的訊 10/22 02:34
ilovesinon: 息喔 10/22 02:35
HScarpetta: 沒聽過罰1000這件事 10/22 03:03
johnny9667: 直接打去總公司詢問啊 如果答案是沒有 就順便客訴 10/22 04:57
johnny9667: 對了 你要先確定他是店長 不然可能是員工隨便唬爛 10/22 04:57
starcarol: 如果是店家亂說就透露給媒體,提醒大家沒買包材不要去 10/22 08:35
starcarol: 那邊寄 10/22 08:35
nk950357: 524不是被捅了? 10/22 08:54
m0403: 上禮拜才用紙袋寄了一件蝦皮 10/22 09:12
kikko1805: 我也都用紙袋寄…買一張5元全開牛皮紙自己裁XD 10/22 09:17
amber713012: 客訴 10/22 09:25
kirali: 之前也遇到被店員說紙袋有可能被物流那邊退回來,先跟你說 10/22 09:49
kirali: 一聲。 10/22 09:49
peterpee: 你可以去全家寄 反正全家也有蝦皮 10/22 10:05
huiminyu: 我上次也被說不能用紙袋,就換別家,遇到堅持只收交貨便袋 10/22 10:35
huiminyu: 又換別家。全家比較好,都不管的 10/22 10:35
jadorx: 自備的牛皮紙袋塞進店家給的寄件專用袋,完全沒碰過問題 10/22 10:37
bluetea: 我之前寄巴掌大的盒子,店員還很好心的用大信封幫我裝好 10/22 10:39
bluetea: 我還以為只能用盒子,店員說信封紙袋也可以 10/22 10:40
peterpee: 沒說我還真的差點忘記全家真的你用信封裝都收咧 10/22 10:54
wi22900: 紙袋容易破,遇水容易爛吧 10/22 11:26
qwe12: 全家 遇過用便當盒的紙的沒格子那種 10/22 11:27
mltw: 0800-008-711 謝謝。 10/22 13:56
cuteneo: 客訴了嗎 想知道後續 10/22 15:03
easonking: 好扯 想知道後續 10/22 15:08
akamen: 情緒化就當場打0800給他看啊!怕什麼?又不只他一家-4 10/22 16:27
a2581266: 可以,只要判斷該內容物用該包材是合理,上下其中一面 10/22 18:33
a2581266: 平整可貼託運單,尺寸合理即可。客訴也是協助門市改善 10/22 18:33
a2581266: ,不然就換一家吧…… 10/22 18:33
asdfg: 我家這邊的可以用自己的包材 只是他會一直嘖嘖嘖嗯誒的叫 10/22 19:08
asdfg: 聽了很煩 都貼好了才跟我說要買袋子 賣袋子是有業績壓力 10/22 19:08
asdfg: 嗎= = 10/22 19:08
poming: 客訴啊 10/22 19:28
JEKKI2: 之前也被店員要求買7-11的蝦皮專用袋,一個3元也不便宜欸 10/22 20:12
tristabsb: 用薄紙袋很容易破而被退件,買1元購物袋包也可以 10/22 21:23
lulu12: 昨天才用自備紙袋包裝寄出耶!店員二話不說快速流利弄完! 10/23 01:19
lulu12: 話說我自己也考慮到紙袋會濕影響到內物品,所以物品都還 10/23 01:20
lulu12: 用透明塑膠袋包著!再用紙袋包裝~ 畢竟紙袋比透明塑膠袋 10/23 01:20
lulu12: 好看一些! 10/23 01:20
感謝大家經驗分享~ 當天已從店員名牌和詢問其他店員確認是該店店長無誤 晚上就與0800確認官方寄件規則的解讀是否有誤,也參照指示提出照片說明 接下來就開始河蟹(至今一周多) 中間只有一位專員回了罐頭信件 然後就無止盡的等....但從信件可以感覺到接觸的3位客服對"商品平整"解讀不一 有點陷入文字遊戲並且不正面回覆問題...總之我原本很愛711的 但這次的寄送+客訴經驗都很讓人傷心...如果有後續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 編輯: forevertrue (111.240.238.17), 10/23/2016 02:16:42
HScarpetta: 給原po拍拍,因此現在毛很多的客人真的太多了,反而害 10/23 19:27
HScarpetta: 到一般客人 10/23 19:27
minamiui: 郵局一號便利包$1蠻好用的 10/24 03:17
mjmotown: 7-11自從寄丟又ㄧ直裝死就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10/3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