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大家好 最近被板上的酒鬼文(誤)洗腦了 就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了貝禮詩奶酒拿鐵 看到售價資訊是只有中杯選項、牌價是99元 而現在特價79元 就買了 回到家一看 杯子雖然是大杯雖然是用大杯的杯子裝 但這內容物在加了酒之後 看起來離杯緣口還有大約三公分的距離 公司有標準作業程序嗎? 到底一開始是按機器的中杯拿鐵選項最後加酒 所以成品會有空虛感覺? 還是按啥按鍵或是有另外像做作拿鐵選項補牛奶? 謝謝 --
chister: 中杯加酒 12/29 09:14
Netline: 這款有自己的杯子,加完以後應該有九分滿 12/29 09:21
Netline: 用大杯裝會很空虛XD 12/29 09:21
s7668782: 拿鐵中杯的量 杯子特製介於大杯與中杯之間 12/29 09:25
eqer: 中杯量+酒 12/29 09:36
wtfconk: 既然是被板上文洗腦,前面的N篇內文中都有提到是中熱拿囉 12/29 09:53
blueberrypie: 這款有自己的杯子.......。但是MENU上就是中杯沒錯 12/29 10:19
blueberrypie: 如果不是用他自己的杯子裝你當然會覺得容量不對。 12/29 10:20
感謝幾位板友釋疑 就是比對幾篇板上文章的圖 雖然是專用杯、但這杯中看起來就是空虛 離杯緣還有大約三公分 然後只看到一位板友有打開杯子照相 (也許有其他篇 但我眼睛業障重沒發現) 看到的是滿滿的一杯 才有這疑問 有機會再去買一杯試驗一下 如果還是離杯緣這麼多 再問問店員好了 ※ 編輯: miniuser (114.44.156.139), 12/29/2016 10:53:58
befly10015: 3公分差不多吧 你去看上幾篇 #1OOswaFc 也沒有全滿 12/29 11:00
s91156: 3公分還好啦 12/29 11:10
molepoppy: 我買的倒是有9分5滿,不過應該是店員幫我補滿。 12/29 11:21
fcz973: 前面文會講中拿是因為他在板子上就是歸類中杯啊 12/29 12:10
fcz973: 離杯口3cm?可是我用專用杯倒酒會噗耶 12/29 12:11
kaojet: 大約九成滿吧,會消風大概是奶泡消了 12/29 12:31
Mywifi: 我買到的時候含奶泡高度接近全滿! 12/29 13:24
barttien: 讓我想起一段往事,之前遇到一個店員我買中杯焦糖瑪奇朵 12/29 13:29
barttien: 他給我牛奶加到九分滿.......我的可是750ml的保溫杯.... 12/29 13:30
barttien: 果然隔天他就離職了...... 12/29 13:30
faya: 所以覺得少真的不是我的錯覺!! 我家這也是空3cm 12/29 14:19
dnei: 全家的都會設計成離杯頂有段距離 不像-4那麼接近 12/29 16:52
blueberrypie: 我自己覺得3公分還好,太滿滿出來很麻煩。 12/29 17:19
tomatooo: 未加酒 差不多8分滿 12/29 17:56
a595653: 中杯拿鐵加酒 12/29 20:07
imuta: 我看到店員有再幫我補點牛奶,我猜奶泡量有時不好控制 12/29 21:19
SHIHUEY: 我的店員也是幫我補牛奶補到滿哦 12/29 22:28
Bunny0520: 我今天拿到奶泡沒消只有7分左右QQ 12/29 22:28
durga: 拿到的大概都是七分左右,沒有到滿 12/29 23:18
costdown5566: 今天買含奶泡剛好滿到杯口 只是真的不喜歡咖啡味 之 12/30 14:11
costdown5566: 後還是自己買酒回來套牛奶或打冰沙好了 12/30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