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ttecafe: 有耶,怎麼感應都失敗,最後被拿去插卡用刷的才成功 02/25 01:53
→ lattecafe: 回家途中想到黑狗卡是Icash,所以只有刷卡才能用。 02/25 01:55
→ Sam1108: 全家似乎不支援icash 只能使用悠遊卡的樣子 02/25 01:55
→ lattecafe: 再拜託你測試看看紫狗好嗎? 如果再感應失敗就是有問題 02/25 01:56
推 CaptainWill: 去全家刷過不少次黑狗 每次都感應失敗 插卡也是失敗 02/25 01:58
→ CaptainWill: 很多次才成功 G_G 02/25 01:59
推 foone: 我的紫狗可以感應,黑狗顯示不行,但聽說臺新最近要全面換 02/25 02:00
→ foone: 卡機 02/25 02:00
→ hwakeye: 全家感應黑卡有刷成功+1 02/25 02:01
推 KonnoAnna: 店員說感應機器只支援附悠遊卡的,想刷黑狗只能用插卡 02/25 02:34
推 sweeet: 我也是!!! 結果他就直接拿去插卡嗚嗚嗚嗚嗚嗚 02/25 02:36
推 via20: 我悠遊卡同一家店 先前成功幾次 最近兩次失敗 機器大概真的 02/25 03:03
→ via20: 有些問題 02/25 03:04
推 doublestand: 綁歐付寶不就好了。 02/25 03:10
推 shengjung: 黑狗沒成功感應過 紫狗有! 02/25 03:21
推 Go2: 都用FISH解任務,括壞也不心疼 02/25 03:24
推 thisisnoyou: 不忍黑狗被磨蹭 02/25 03:42
→ thisisnoyou: 阿 02/25 03:42
→ lattecafe: 被直接拿去插卡來不及反應,回過神店員已經拆掉塑膠套 02/25 03:49
推 ilovedayuan: 綁歐付寶才有3.5%回饋啊 02/25 03:50
→ lattecafe: 開始嚕刷卡機,當下不敢說什麼,回去塑膠套黏三層, 02/25 03:51
→ lattecafe: 下次不知情的店員拆塑膠套還來得及請他讓我換卡。 02/25 03:53
→ kalmia: 太早放下去感應 卡片充滿電流燈一直亮反而會影響感應功能 02/25 03:57
→ kalmia: 拿起來等燈熄滅再放下去就好了 02/25 03:57
推 CaraQ: 請問Go2大 什麼是FISH解任務 02/25 04:12
推 faalihsy: 年初核卡剛拿到,去全家訂年菜時刷黑狗也是無法感應, 02/25 04:31
→ faalihsy: 接著被直接拿去插卡,看到店員已經把卡從保護套取出時 02/25 04:31
→ faalihsy: 趕緊說“這是感應式的!”店員表示感應不到,只能插卡, 02/25 04:31
→ faalihsy: 於是卡有了幾道刮痕…(當時不知道可綁街口)我也要學大 02/25 04:31
→ faalihsy: 大多貼幾層了,然後上面附紙條寫:可感應式,勿取出。 02/25 04:31
→ faalihsy: 不然去百貨公司三不五時被拿出來 02/25 04:31
→ faalihsy: 之前去餐廳吃飯還被櫃臺的教育說我的卡不是感應式= = 02/25 04:32
推 qazaza2756: 黑狗一拿到就綁手機支付,到全家解任務真方便 02/25 07:03
推 tinystudio: 掛失補發收藏舊卡就好,這麼小心翼翼不累嗎? 02/25 07:17
推 twofoot: 黑狗不行紫狗可以 + 1 02/25 07:21
推 EskimoDog: 搞不好是被黑狗icash干擾到了…囧 02/25 08:37
→ arice12: 台新的卡奴是保護黑狗卡不讓刮傷掉漆XD 02/25 08:39
推 kenshih: 昇恆昌無限掛悠遊也是感應不過 02/25 08:42
推 fudgetw: 在icash聯名卡還沒出來前有人會拿著711發行的icash卡去 02/25 08:51
→ fudgetw: 全家買東西嗎? 02/25 08:51
推 bxxl: 綁t-wallet+或歐付寶沒問題 02/25 08:52
推 mirage96: 用紫狗可,但有時也會結帳失敗 ..忍不住想說台新的機器真 02/25 08:58
→ mirage96: 的爛 每次感應結帳都等很久 等結帳完常發現後面已經排了 02/25 08:58
→ mirage96: 一堆人...實在有壓力 02/25 08:58
推 toddyeh: 昇恆昌悠遊無限卡可以感應喔...感應成功五次了 02/25 09:56
推 faalihsy: 太可愛了 忍不住當卡奴 哈哈哈 02/25 09:58
→ excellentK: 黑狗不行感應+1 店員還說假日沒連線叫我付現 02/25 10:35
→ excellentK: 換紫狗感應就成功! 02/25 10:36
推 halulu: 三樓,全家本來就不收icash,他問的應該是黑狗的信用卡功 02/25 10:39
→ halulu: 能跟icash沒關係吧 02/25 10:39
推 faalihsy: 我看到3樓也是疑惑了一下,以為是我看錯意思XD 02/25 10:55
推 lazyguy0213: 請問中華電信帳單全家可以刷卡繳費嗎?,光世代的 02/25 11:02
推 lazyguy0213: 因為我去繳店員連試都沒試說不是代繳的,不能刷 02/25 11:11
推 nkhs9412235: 我也是,顯示不接受此感應卡,但綁 t Wallet+ 反而可 02/25 11:58
→ nkhs9412235: 以 02/25 11:58
推 nkhs9412235: 可以也轉到 CVS 板嗎? 02/25 13:04
推 asagao: 我黑狗綁歐付寶無法用:s 02/25 13:08
推 piscesanitas: 健保費刷昇恆昌,5秒成功,手續費4元 02/25 13:22
推 lattecafe: 我覺得icash干擾信用卡才是正解耶,而紫狗悠遊卡功能 02/25 16:18
→ lattecafe: 就不會干擾到信用卡功能。 02/25 16:19
推 l98: 之前用紫狗感應刷卡沒問題,黑狗無法感應只能靠插卡,黑狗是l 02/25 21:21
→ l98: ed版! 02/25 21:21
→ yuz234: 黑狗狗?用卡典西德包起來 讓他插……XD 02/25 21: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khs9412235 (150.116.115.94), 02/25/2017 22:44:18
推 asdfg: 我的紫狗感應有成功哦 02/26 17:16
→ Tedfu: 信用卡不就是拿來要用的嗎.. 02/26 18:27
噓 lorena409: 奇怪耶..卡片不就要拿來用的?堅持要用感應式的就不要 03/01 15:42
→ lorena409: 哪天忘記帶錢店家又不給過卡呵呵 03/01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