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obilePay 看板 #1PCYdDAi ] 作者: twnoone (一氧化氮) 看板: MobilePay 標題: [請益] 街口 萊爾富 電子發票問題 時間: Sat Jun 3 11:15:23 2017 昨天在小七和familymart付款時 都是先刷過一次「手機條碼載具」條碼 再刷「街口付款」條碼 今天恰好第一次在萊爾富使用街口 忘了先刷載具 直接用街口付款了 於似乎伸手要跟店員拿實體發票 店員:「沒有發票喔」 我:「不是要先刷條碼載具才會沒發票嗎?」 店員:「已經整合在一起了!」 我一臉茫然....想說算了 於是店員只給了我一張明細 我回家仔細一看發現 上面真的有我的手機條碼載具耶 http://imgur.com/a/hmxsp 所以街口是真的已經整合電子發票了嗎? 這是新的功能? 還是覺得怪怪的 有人有遇過相同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07.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Pay/M.1496459725.A.2AC.html ※ 編輯: twnoone (140.113.207.27), 06/03/2017 11:18:03
abatw: 網址不正確..? 06/03 11:19
※ 編輯: twnoone (140.113.207.27), 06/03/2017 11:22:15
HT2: 用goo.gl縮吧 06/03 11:22
camelman: 這段是萊爾富處理的,所以7-11和全家不能用不是支付業者 06/03 11:26
camelman: 的問題 06/03 11:26
jeremylai: 的確整合在一起了,app有輸入載具,就不用再給店員掃了 06/03 11:29
erspicu: !!!!超理想的阿 掃一次解決掉支付跟發票問題 06/03 11:33
kcl0801: 我知道萊爾富會員可以綁載具(不是歸戶喔) 刷條碼集點就 06/03 11:34
kcl0801: 自動存發票 所以街口可能也是類似的概念 只是其他家系統 06/03 11:34
kcl0801: 不支援 06/03 11:34
ryan0222: app有輸入載具,只是付款時,右下角多一個手機條碼 06/03 11:41
ryan0222: 應該不是已整合在一起,要是一次付款就完成刷街口 06/03 11:42
ryan0222: 及刷電子發票,那app付款時,底下何必作兩種條碼? 06/03 11:45
erspicu: 因為不是每個店家都有支援這種方式阿 06/03 11:46
erspicu: 而且原PO的確是掃一次就完成載具紀錄與附款兩事 06/03 11:47
smallshow3: 所以萊爾富會員的設定啊~? 很方便 06/03 11:47
原po有但沒用萊爾富會員,剛剛特別再次下載hilife的app,裡面的載具條碼也我沒有提供.. ※ 編輯: twnoone (140.113.207.27), 06/03/2017 11:55:11
longya: 還沒聽說街口或萊爾富有這樣整合欸(萊爾富可能有做,但它 06/03 11:52
longya: 們的行銷宣傳…)原po要不要去CVS板問問看 06/03 11:52
※ 編輯: twnoone (140.113.207.27), 06/03/2017 11:55:49
chister: 便利程度終於追上悠遊卡了 06/03 11:55
garrson: Hilife app已整合載具是確定的,用很多次了 06/03 11:58
jin062900: 歐付寶也有說要增加這個功能 看來是萊爾富那一端自行整 06/03 12:06
jin062900: 合了 好棒喔 06/03 12:06
longya: 但街口付款條碼跟載具沒整合 萊爾富端可以這樣隔空整合也 06/03 12:23
longya: 太強XD 06/03 12:23
對呀, 我什麼都沒提供, 街口跟hilife app唯一共通的也只有機號碼, 所以想不通 ※ 編輯: twnoone (140.113.207.27), 06/03/2017 12:26:07
jin062900: 我覺得街口的條碼肯定有把手機條碼的號碼送給POS機吧 06/03 12:26
jin062900: 只是看店家的POS有沒有整合而已 沒有的話就要手動刷條 06/03 12:26
jin062900: 碼這樣而已 06/03 12:26
jin062900: 不然萊爾富的POS機怎麼通靈取得消費者的手機條碼 06/03 12:26
※ 編輯: twnoone (140.113.207.27), 06/03/2017 12:29:32
xu3: 有人要肉體測試各大超商嗎???????????????? 06/03 12:33
jin062900: 也不用肉體測吧 目前大概就萊爾富跟OK有機會 因為歐付 06/03 12:36
jin062900: 寶有預告 06/03 12:36
sanguinesand: 喔喔!!這樣超讚的,結帳只要掃一次條碼就完成。 06/03 12:37
sanguinesand: 希望7-11和全家等其他店家也都可以 06/03 12:38
kcl0801: 你怎麼會什麼都沒提供 條碼號就輸入在你的資料裡啦 萊爾 06/03 12:55
kcl0801: 富的app也是在資料裡輸入載具條碼而已 就自動整合了 06/03 12:55
那可能真的就是街口有傳載具條碼到後台了,超商要自己整合
kcl0801: 而不是像全家會員那樣 集點跟發票要兩個條碼才能搞定 06/03 12:58
nadoka: 幹真的假的 好猛 06/03 13:01
jeremylai: 總之去萊爾富使用街口,不用再刷載具了,直接跟店員說 06/03 13:04
jeremylai: 不用印即可 06/03 13:04
palmtree: 太好了 06/03 13:07
sa250135: 真的假的啊啊啊 其他兩大超商有沒有跟進呀 06/03 13:10
※ 編輯: twnoone (140.113.207.27), 06/03/2017 13:51:25
nkhs9412235: 我之前也是以為沒有,然後就依照習慣先刷會員卡,結 06/03 13:51
nkhs9412235: 果店員說已經有看到了,不需要再刷手機調碼 06/03 13:5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khs9412235 (220.132.209.185), 06/03/2017 13:53:17
a92011: 街口app在今天下午16:38公告囉,付款電子發票一次可完成 06/03 17:16
a92011: 但我看還是要到系統去輸入載具號碼,原PO的CASE很神奇 06/03 17:17
fireguard119: 手機號碼直接整合?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太猛了 06/03 17:54
Jasonme: http://i.imgur.com/Ml7vGrV.jpg 06/03 17:59
salvador1988: 居然只有萊爾富才有 這是什麼原理?XD 06/03 18:04
jin062900: 看清楚喔 原PO是有設定手機條碼的 不是手機號碼 06/03 18:07
jin062900: 要使用這功能你還是要先去財政部網站申請手機條碼 06/03 18:07
almondchoco: 真的嗎!這也太方便 每次都要刷兩次真的好麻煩 06/03 21:59
happygo12: 我們這邊的萊爾富只有傳統發票 06/04 00:07
Thorson: 小萊的會員卡也有這個功能,設定好之後,掃會員卡就直接存 06/04 07:10
Thorson: 入載具,超方便。 06/04 07:10
miniuser: 本來就是超商端的POS機的系統問題 全家買菸搭街口出包 06/04 16:32
miniuser: 小七買菸搭街口沒出事 就證明是超商端的問題了 端看是否 06/04 16:33
miniuser: 有心要解決而已 反正公司給多少資源就決定服務的程度 06/04 16:34
sjjjk: 收回all+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19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