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m608 : 剛抽到1點 06/06 22:12
→ roger88119 : 滿滿的一點 06/06 22:18
推 WAXIANG : 謝謝提醒~ 06/06 22:22
推 mack860120 : UUPON點數超難集.... 06/06 22:23
推 PeiKuan : 抽到3點 06/06 22:25
推 nimo0123 : 昨天買兩罐 都是一點 06/06 22:32
推 a0913 : uu點大概半年沒進帳了 06/06 22:36
→ a0913 : 都去中油... 06/06 22:36
→ sunlman : 最少竟然是1點 好摳.. 06/06 22:42
推 jachii51 : 買了三次,都是三點 06/06 22:45
→ sunlman : 之前的乖乖可是每包都5點呢 06/06 22:47
推 gid2 : 3.3點一塊 06/06 22:54
推 imhua : 點數只能靠問卷比較快了 06/06 22:54
推 ivy3052001 : 難集到都不想集了… 06/06 23:02
推 kastae : 推 06/06 23:10
推 yon : 不想集了+1!!就剩神腦的點數今年底到期用完就沒囉 06/06 23:20
推 ps0411 : 現在已經很少開這個 APP了 06/06 23:21
推 girllo : 什麼!我沒注意到嗚嗚 06/06 23:27
推 jessyasdfgh : Uu點集好慢喔 06/06 23:39
推 minsu6902000: 我每次開app都要重新輸入手機跟密碼重新登入是正常 06/07 00:09
→ minsu6902000: 的嗎?....好煩啊 06/07 00:09
推 rc0216 : UU集點超慢 我跳槽集openpoint了XDD 06/07 00:25
推 a10141013 : UU很難集+1 要硬湊50點 買39.49組合還要另外買 06/07 01:01
→ a10141013 : 50元 06/07 01:01
推 cat763152001: 看來五點算多 06/07 01:02
推 stark5566 : 話說uupon的問卷都不讓我填耶,每次都是資格不符 06/07 01:22
→ fcz973 : 伯爵一送一都3點,本來覺得少,看到好多1點就放心了 06/07 01:38
推 a10141013 : 借轉 06/07 01:5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10141013 (150.117.17.44), 06/07/2017 01:57:58
推 amudi: 其實line point有時候好集 06/07 08:48
推 alice770: UU超難集+1 linepoint還比較好集 現在刷卡還有回饋點數 06/07 14:08
→ nokia62485: 真的是滿滿1點~10瓶抽到都1點 06/08 12:35
推 uuhjk12: 抽到一個一點 06/08 23:08
→ uuhjk12: 一個五十點 06/08 23:08
→ sjjjk: t o a l l:d b y+l g j f ttttt 11/2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