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rmWen: 有時效性的東西應該選宅配 09/23 13:37
推 kaojet: 理論上沒問題,但是誰又知道中間有什麼變故 09/23 13:44
→ parislove3: 運氣運氣 09/23 13:44
→ wi22900: 宅配 09/23 13:47
→ smallshow3: 2天左右 09/23 13:55
推 chunliang: 用宅配 會不會比較快 09/23 13:56
→ smallshow3: 你應該擔心是對方沒去拿吧 09/23 13:56
→ smallshow3: 我都抓很緊,結果是對方晚了幾天才去拿 09/23 13:57
→ jacksn: 不會,因為是演唱會的票,對方不可能晚拿 09/23 14:00
推 goldlipe: 超商不能寄展演票卷吧 09/23 14:12
→ ben826017: 宅配 09/23 14:15
※ 編輯: jacksn (36.228.114.143), 09/23/2017 14:33:12
推 kaojet: 演唱會票麻煩掛號好嗎orz 09/23 14:51
推 Fremont: 重要的東西不要宅配比較好 09/23 15:52
推 jack0124: 演唱會的票,然後又包得小小的,運送不見,很有機會 09/23 16:03
→ gaspar2712: 時效性建議不要店到店 09/23 17:07
→ zanmarouga: 有時效性店到店不收 就算收了出問題也不負責 09/23 17:27
→ zanmarouga: 我沒記錯的話宅配也不接受運送有時效性的貨物 要寄請 09/23 17:28
→ zanmarouga: 找郵局 09/23 17:28
→ dylan29341: 郵局掛號或宅配很難嗎? 09/23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