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llshow3: 可是線上刷卡是3% 11/03 14:56
→ smallshow3: 還是滿好的,推 11/03 14:57
推 milkgary: 所以店到店取貨付款也能刷卡囉@@? 11/03 14:58
推 wi22900: 有些線上不給刷,只能到付,這時就很方便! 11/03 14:59
推 bignoob: LP卡 人人都可刷到36萬了!! 11/03 14:59
推 claymath: 靠北早知道早上就刷中信 11/03 15:01
→ ish417051: 剛剛打全家客服 說還沒開放~~ 11/03 15:02
推 urdie: 刷的過就可以了吧 11/03 15:07
→ vlkppa: 解ANDROID PAY任務去 11/03 15:12
→ ronghe01: 玉山近期也要開放了 11/03 15:34
推 a24573165: 這樣一般消費還是刷手機line Pay划算? 11/03 15:39
推 kcl0801: 但是 line pay條碼付款不能用在代收 11/03 15:41
推 yx35: 早上刷國泰也可以囉! 11/03 15:43
→ snsdakb48: 定期捐款繳費可以不可刷? 11/03 15:48
推 cokelon: 這樣國泰Koko combo是不是也繳費5%? 11/03 16:14
推 a24573165: 只有1% 用line pay不是3% 11/03 16:15
推 jeff101234: 很好...看來罰單就用LP卡到全家繳qwq 11/03 16:38
推 clydidi: 罰單不是有人回報用監理站APP是3%LP回饋 11/03 16:43
→ jeff101234: 真的假的..沒被排除嗎@@ 11/03 16:52
推 xxx61004: 10/25剛繳一張600罰單, 拿到18點 11/03 16:54
→ xxx61004: 這樣可以用apple pay了嗎.. LinePay條碼真的很麻煩 11/03 16:55
推 headnotbig: Y拍大多賣家都沒提供信用卡服務,現在取貨也能刷卡, 11/03 17:00
→ headnotbig: 真是太方便了! 11/03 17:00
推 akiehls: 感謝提供資訊 11/03 17:08
推 badch: 全家現在刷卡機有進步了嗎?之前不是常常無法刷 11/03 17:19
推 jeff101234: 我在全家目前刷GP和TW+大多時候都成功啦...只有一次用 11/03 17:24
→ jeff101234: 中信易付的全家取貨付款不給刷(有感應到.但無法支付) 11/03 17:24
→ jeff101234: 刷卡機有沒有進步不知道XD 因為還是同樣那台 11/03 17:24
推 akiehls: 請問樓上j大刷tw+的時候也是綁定台新/中信/國泰(目前全家 11/03 17:38
→ akiehls: 開放的)嗎? 11/03 17: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khs9412235 (1.200.216.240), 11/03/2017 18:18:38
→ tengobo: 請問是要綁FAMIPAY 還是直接刷卡都可以 11/03 18:44
→ cashko: 繳費跟取貨付款可以嗎? 11/03 18:54
推 nsses7567548: My Familypay 目前僅支援國泰世華 11/03 18:56
推 nsses7567548: 實體卡和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皆可刷 11/03 18:58
→ nsses7567548: 台新/中信/國泰/玉山 11/03 18:58
→ nkhs9412235: 剛剛在全家失敗,不過手機也是顯示請靠近點感應,問 11/03 19:24
→ nkhs9412235: 題我都貼上去了... 11/03 19:24
→ nkhs9412235: 用中信卡綁 Android Pay 11/03 19:24
→ jennie123: 透過其他支付平台(例如 街口、歐付寶...) 綁定信用卡 11/03 19:33
→ jennie123: 方式就可以刷各家銀行信用卡了不是嗎? 11/03 19:33
推 Gemini860523: 活動11/8才開始,所以應該這天後再去試 11/03 19:40
→ Gemini860523: 才比較準 11/03 19:41
推 t190015: 請問小七也能刷中信卡嗎? 11/03 20:43
推 kcl0801: 透過中信卡優惠/LINE PAY/街口/PI錢包可以刷 直接刷目前 11/03 20:46
→ kcl0801: 還無法 全面裝刷卡機後要看國泰態度 11/03 20:46
推 kaojet: 全家開放中信、玉山、國泰世華,包含原本的台新放。 11/03 21:18
推 momolala: 順便問line pay在7-11刷是不是沒回饋阿@@ 11/03 21:27
推 steward135: 有 1% 11/03 22:11
→ tengobo: linepay是年底前全產業1% 11/03 22:26
→ nkhs9412235: 差別在取貨付款,街口沒辦法,所以開放多家銀行刷卡 11/03 22:32
→ nkhs9412235: 還是有差 11/03 22:32
→ tonybbbb: 超商用LP付款50元才回饋1點 真的不如不用 11/03 23:54
→ tonybbbb: 不然就是搭配點數折扣用 11/03 23:54
推 carpkuo: 好像還沒完全上線喔!我這邊一間可以一間不行。 11/04 18:55
→ carpkuo: 我是刷國泰世華。但不行的那間,app綁卡可以用。哈! 11/04 18:56
→ nkhs9412235: 綁卡是指三大Pay 嗎? 11/04 19:13
推 momolala: 可是7-11的回饋是什麼時候才會入帳啊?像萊爾富都馬上入 11/04 19:14
→ momolala: 耶? 11/04 19:14
推 abatw: 中信Line pay卡以Android pay繳代收成功 11/05 13:22
推 skymqrc: Android Pay綁中信卡,全家一般消費一次感應成功 11/0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