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reditcard 看板 #1P_1BWN9 ] 作者: t84552 (安安) 看板: creditcard 標題: [情報] 全家可以刷中信實體卡了! 時間: Fri Nov 3 14:55:25 2017 之前有看到新聞說全家11月會開放中信卡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3/2739890 十月底時有寄信問客服是只有一般消費還是代收也算 客服回信說會和台新卡一樣通通都可以刷 所以11/1就嘗試去刷取貨付款 結果成功啦! 這樣line pay是不是算有1%阿 全家棒棒XD PTT掛掉拖到今天才能分享 如果有1%的話大夥快進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74.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reditcard/M.1509692128.A.5C9.html
smallshow3: 可是線上刷卡是3% 11/03 14:56
smallshow3: 還是滿好的,推 11/03 14:57
milkgary: 所以店到店取貨付款也能刷卡囉@@? 11/03 14:58
wi22900: 有些線上不給刷,只能到付,這時就很方便! 11/03 14:59
bignoob: LP卡 人人都可刷到36萬了!! 11/03 14:59
claymath: 靠北早知道早上就刷中信 11/03 15:01
ish417051: 剛剛打全家客服 說還沒開放~~ 11/03 15:02
urdie: 刷的過就可以了吧 11/03 15:07
vlkppa: 解ANDROID PAY任務去 11/03 15:12
ronghe01: 玉山近期也要開放了 11/03 15:34
a24573165: 這樣一般消費還是刷手機line Pay划算? 11/03 15:39
kcl0801: 但是 line pay條碼付款不能用在代收 11/03 15:41
yx35: 早上刷國泰也可以囉! 11/03 15:43
snsdakb48: 定期捐款繳費可以不可刷? 11/03 15:48
cokelon: 這樣國泰Koko combo是不是也繳費5%? 11/03 16:14
a24573165: 只有1% 用line pay不是3% 11/03 16:15
jeff101234: 很好...看來罰單就用LP卡到全家繳qwq 11/03 16:38
clydidi: 罰單不是有人回報用監理站APP是3%LP回饋 11/03 16:43
jeff101234: 真的假的..沒被排除嗎@@ 11/03 16:52
xxx61004: 10/25剛繳一張600罰單, 拿到18點 11/03 16:54
xxx61004: 這樣可以用apple pay了嗎.. LinePay條碼真的很麻煩 11/03 16:55
headnotbig: Y拍大多賣家都沒提供信用卡服務,現在取貨也能刷卡, 11/03 17:00
headnotbig: 真是太方便了! 11/03 17:00
akiehls: 感謝提供資訊 11/03 17:08
badch: 全家現在刷卡機有進步了嗎?之前不是常常無法刷 11/03 17:19
jeff101234: 我在全家目前刷GP和TW+大多時候都成功啦...只有一次用 11/03 17:24
jeff101234: 中信易付的全家取貨付款不給刷(有感應到.但無法支付) 11/03 17:24
jeff101234: 刷卡機有沒有進步不知道XD 因為還是同樣那台 11/03 17:24
akiehls: 請問樓上j大刷tw+的時候也是綁定台新/中信/國泰(目前全家 11/03 17:38
akiehls: 開放的)嗎? 11/03 17: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khs9412235 (1.200.216.240), 11/03/2017 18:18:38
tengobo: 請問是要綁FAMIPAY 還是直接刷卡都可以 11/03 18:44
cashko: 繳費跟取貨付款可以嗎? 11/03 18:54
nsses7567548: My Familypay 目前僅支援國泰世華 11/03 18:56
nsses7567548: 實體卡和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皆可刷 11/03 18:58
nsses7567548: 台新/中信/國泰/玉山 11/03 18:58
nkhs9412235: 剛剛在全家失敗,不過手機也是顯示請靠近點感應,問 11/03 19:24
nkhs9412235: 題我都貼上去了... 11/03 19:24
nkhs9412235: 用中信卡綁 Android Pay 11/03 19:24
jennie123: 透過其他支付平台(例如 街口、歐付寶...) 綁定信用卡 11/03 19:33
jennie123: 方式就可以刷各家銀行信用卡了不是嗎? 11/03 19:33
Gemini860523: 活動11/8才開始,所以應該這天後再去試 11/03 19:40
Gemini860523: 才比較準 11/03 19:41
t190015: 請問小七也能刷中信卡嗎? 11/03 20:43
kcl0801: 透過中信卡優惠/LINE PAY/街口/PI錢包可以刷 直接刷目前 11/03 20:46
kcl0801: 還無法 全面裝刷卡機後要看國泰態度 11/03 20:46
kaojet: 全家開放中信、玉山、國泰世華,包含原本的台新放。 11/03 21:18
momolala: 順便問line pay在7-11刷是不是沒回饋阿@@ 11/03 21:27
steward135: 有 1% 11/03 22:11
tengobo: linepay是年底前全產業1% 11/03 22:26
nkhs9412235: 差別在取貨付款,街口沒辦法,所以開放多家銀行刷卡 11/03 22:32
nkhs9412235: 還是有差 11/03 22:32
tonybbbb: 超商用LP付款50元才回饋1點 真的不如不用 11/03 23:54
tonybbbb: 不然就是搭配點數折扣用 11/03 23:54
operatorm: 中信LP,實測OK→http://i.imgur.com/5zK0Ynw.jpg 11/04 17:57
carpkuo: 好像還沒完全上線喔!我這邊一間可以一間不行。 11/04 18:55
carpkuo: 我是刷國泰世華。但不行的那間,app綁卡可以用。哈! 11/04 18:56
nkhs9412235: 綁卡是指三大Pay 嗎? 11/04 19:13
momolala: 可是7-11的回饋是什麼時候才會入帳啊?像萊爾富都馬上入 11/04 19:14
momolala: 耶? 11/04 19:14
abatw: 中信Line pay卡以Android pay繳代收成功 11/05 13:22
skymqrc: Android Pay綁中信卡,全家一般消費一次感應成功 11/0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