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Lifeismoney 看板 #1Sa6QJhP ] 作者: Diaqer (怠課) 看板: Lifeismoney 標題: Re: [情報] 西雅圖咖啡7-11 買一送一 時間: Tue Mar 19 11:48:33 2019 ※ 引述《wowow19 (大哼寶)》之銘言: : 剛買完東西看到711又有西雅圖買一送一了 : 到3/26號前 : https://i.imgur.com/aOtKIGX.jpg : 應該該有的系列都有吧XD : 自己常買的奶茶都有 : 可以考慮趁活動囤幾盒放公司~ 借問一下有人喝過它這檔促銷的一個產品嗎?(單賣120元/盒唷) https://imgur.com/CTLecdz https://imgur.com/5rjC0nI 成份裡面有"極細研磨咖啡粉",所以是把粉喝下去?(沒問題嗎??) 另外它標榜無加糖,可是裡面的奶精粉含糖漿,喝起來是甜的還是? 希望這檔有買或曾經喝過的人能解答一下,謝謝尼~~ 活動跑了一陣子,終於注意到附近小7的展示架XD https://imgur.com/DCObc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3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52967315.A.AD9.html
ConMilkTaro : 先幫補血 03/19 11:57
patrick2008 : 應該會被噓文吧!非問版,無省錢點,有超商版,幫QQ 03/19 12:03
Diaqer : 喔喔我轉超商版~~3Q 03/19 12: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aqer (61.216.136.4), 03/19/2019 12:05:18
aprilliu: 看它熱量就知道是甜的了 03/19 13:07
aprilliu: 咖啡豆可以直接嚼,研磨過當然也可以 03/19 13:09
defective: 自己喝極細研磨的特別容易引起胃痛(不論是西雅圖或是 03/19 13:27
defective: 雀巢黃金) 03/19 13:27
defective: 口拙人,2+1喝不出有甜味。就只是很重的化學奶味 03/19 13:28
defective: 整體而言還是不錯喝啦,第一次喝有驚艷到 03/19 13:29
defective: 千萬別買海鹽口味...... 03/19 13:29
gogostep: 喝不出有甜味+1 ... 03/19 14:20
vicky343035: 覺得新出的海鹽口味還不錯的說QQ 不會太甜~ 03/19 14:22
junjunlol: 推海鹽口味!!!! 03/19 15:46
shi1234: 海鹽真的好喝? 我猶豫好久怕踩到雷 03/19 16:16
s9350584: 海鹽不錯~但我覺得這款根本是可可不是咖啡耶~ 03/19 21:13
pudding1209: 想要濃奶茶,可是都找不到 03/19 22:50
thehent: 氫化棕櫚核仁油 03/19 23:05
talesr: 濃奶茶好像不在買一送一範圍裡? 03/20 00:02
SaiXD: 雙倍濃縮不適合喝咖啡睡不著的人,我上次早上喝了一包,隔 03/20 00:48
SaiXD: 天清晨四點還醒著超痛苦 03/20 00:48
hui722767: 覺得海鹽好喝耶 XD 03/20 08:20
tearangel: 濃奶茶有買一送一喔,上禮拜有買 03/20 09:19
jungjialin: 只有雙倍奶茶是用奶粉其他都是用奶精一概不喝 03/21 21:27
vawanzi945: 我喝海鹽覺得很像牛奶糖的味道,有點甜... 03/21 21:29
yotie78: 海鹽+1 03/23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