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nMilkTaro : 先幫補血 03/19 11:57
→ patrick2008 : 應該會被噓文吧!非問版,無省錢點,有超商版,幫QQ 03/19 12:03
→ Diaqer : 喔喔我轉超商版~~3Q 03/19 12: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aqer (61.216.136.4), 03/19/2019 12:05:18
→ aprilliu: 看它熱量就知道是甜的了 03/19 13:07
→ aprilliu: 咖啡豆可以直接嚼,研磨過當然也可以 03/19 13:09
推 defective: 自己喝極細研磨的特別容易引起胃痛(不論是西雅圖或是 03/19 13:27
→ defective: 雀巢黃金) 03/19 13:27
→ defective: 口拙人,2+1喝不出有甜味。就只是很重的化學奶味 03/19 13:28
→ defective: 整體而言還是不錯喝啦,第一次喝有驚艷到 03/19 13:29
→ defective: 千萬別買海鹽口味...... 03/19 13:29
→ gogostep: 喝不出有甜味+1 ... 03/19 14:20
推 vicky343035: 覺得新出的海鹽口味還不錯的說QQ 不會太甜~ 03/19 14:22
推 junjunlol: 推海鹽口味!!!! 03/19 15:46
推 shi1234: 海鹽真的好喝? 我猶豫好久怕踩到雷 03/19 16:16
推 s9350584: 海鹽不錯~但我覺得這款根本是可可不是咖啡耶~ 03/19 21:13
推 pudding1209: 想要濃奶茶,可是都找不到 03/19 22:50
推 thehent: 氫化棕櫚核仁油 03/19 23:05
推 talesr: 濃奶茶好像不在買一送一範圍裡? 03/20 00:02
推 SaiXD: 雙倍濃縮不適合喝咖啡睡不著的人,我上次早上喝了一包,隔 03/20 00:48
→ SaiXD: 天清晨四點還醒著超痛苦 03/20 00:48
推 hui722767: 覺得海鹽好喝耶 XD 03/20 08:20
推 tearangel: 濃奶茶有買一送一喔,上禮拜有買 03/20 09:19
推 jungjialin: 只有雙倍奶茶是用奶粉其他都是用奶精一概不喝 03/21 21:27
推 vawanzi945: 我喝海鹽覺得很像牛奶糖的味道,有點甜... 03/21 21:29
推 yotie78: 海鹽+1 03/23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