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徵求一台女生騎的二手機車。 因為經濟關係所以想買二手車,但是又怕機車店來路不明。 希望如果有即將離開中壢的畢業生,不想把機車帶走。 麻煩可以來信報個價錢嗎?? 我是中原大學學生。 50和100的都可以。越小台越好,因為我本身是小個子女生。 預算大概在一萬五上下。 麻煩各位了。 或是有推薦或認識的機車店也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6.30
clkdtm32:找個時間帶你去看車好了 05/22 17:09
gn771226:樓上愷愷 05/22 20:10
timmylee:...前年我門家8年二手的機車 賣3000... 05/22 21:05
snowy16tw:愷愷???請問是??? 05/22 23:51
biox:有bikershop 板... 05/23 00:36
snowy16tw:我去看過了!!沒有符合我需求的ˊˋ樓上我知道你是誰!! 05/23 00:41
standford:樓樓上是誰!? 05/23 07:59
biox:不要問,很可怕... 05/24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