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物品:15吋的電腦螢幕 使用上正常,用有點久了 開關的按鍵有點難按@@ 但正常關閉開啟都不是問題 其他方面也沒什麼大問題(原本我也沒打算買新的) 出售原因:拿到了一台二手17吋的螢幕= = 就用不到原本的了 但是它還可以用 所以不想把它丟掉 就讓有需要的人把它帶走吧.... 由於已經超過保固 如果買回去用了有問題 可以讓你退貨 七天內唷 售價:500元 可議價 面交地點:新中北路上的全家 (近全人村 體育館) 意者請站內信聯絡我 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4.178 ※ 編輯: vacationshu 來自: 118.160.184.178 (05/28 21:53)
jimlee525:.....500 現在四千塊不到就有19吋左右了 05/29 02:10
vacationshu:可是我就不會想花4000耶T_T 大家需求不一樣咩 05/29 02:22
racky35:CRT 還是 LCD 05/29 03:01
vacationshu:是LCD~ 05/29 03:36
shencookie:500很合理啊 1樓懂不懂行情啊 05/29 17:18
ernest7835:19吋大約1500 05/29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