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rtshunter:中原大潤發對面的黃昏市場 05/30 11:41
推 edisonjang:新名市場 在NOVA那 05/30 11:42
→ yuhsoul:是新明 05/30 12:22
推 grams4485:內壢環中東路上也有一個 05/30 12:29
推 tony7798kimo:NOVA那邊的菜市場確定有賣肉,但大潤發對面的不一定 05/30 12:34
推 timmylee:龍岡市場 05/30 12:46
推 oh51920:大潤發對面的有賣肉! 環中東路上的也有賣肉1 05/30 15:42
推 yesmile:賣肉會讓我想到其他的賣肉=口=a 05/30 16:05
→ s845032000:下大雨還烤肉....Y 05/30 16:12
→ gravisbox:買好材料後才下大雨 真衰= = 05/30 18:59
推 JellyLee:話說我知道有一家肉攤很便宜 只是不知道怎麼講 05/30 21:01
推 inyei:豬肉也有分白豬黑豬或是...所以便宜也未必好喔@@ 05/3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