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哪邊有賣肉的菜市場呢 今天要烤肉 希望在地的熟中壢的人可以多講幾個地點讓我參考一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4.120
heartshunter:中原大潤發對面的黃昏市場 05/30 11:41
edisonjang:新名市場 在NOVA那 05/30 11:42
yuhsoul:是新明 05/30 12:22
grams4485:內壢環中東路上也有一個 05/30 12:29
tony7798kimo:NOVA那邊的菜市場確定有賣肉,但大潤發對面的不一定 05/30 12:34
timmylee:龍岡市場 05/30 12:46
oh51920:大潤發對面的有賣肉! 環中東路上的也有賣肉1 05/30 15:42
yesmile:賣肉會讓我想到其他的賣肉=口=a 05/30 16:05
s845032000:下大雨還烤肉....Y 05/30 16:12
gravisbox:買好材料後才下大雨 真衰= = 05/30 18:59
JellyLee:話說我知道有一家肉攤很便宜 只是不知道怎麼講 05/30 21:01
inyei:豬肉也有分白豬黑豬或是...所以便宜也未必好喔@@ 05/3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