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2fish (靜氣 靜氣)
看板CY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課程
時間Sat Jun 5 13:57:46 2010
不好意思 今年剛考上中原碩士班
想問一下 就是99學年度上學期開課表
是否已經出來了
想說這時候不是大概在準備選課了 就問一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128
→ loshen:碩班課程6/11才開課完畢 06/05 15:14
推 sundays:碩班開學再選也沒關係 06/05 17:07
推 michealking:碩班開學才拿選課單填代號給系辦 06/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