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今年剛考上中原碩士班 想問一下 就是99學年度上學期開課表 是否已經出來了 想說這時候不是大概在準備選課了 就問一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128
loshen:碩班課程6/11才開課完畢 06/05 15:14
sundays:碩班開學再選也沒關係 06/05 17:07
michealking:碩班開學才拿選課單填代號給系辦 06/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