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iddle5542 (小丘)》之銘言: : 暑修的課表出來了 : 想請問一下有修過這個老師 普通物理(一) 的人 : 這個老師人怎麼樣 @@? : 會不會很刁之類的? : 麻煩各位解答了~謝謝!!! 很久以前修過賴老師的普物 以普物一來說 高中物理力學部分不要太鳥的話 過他的課跟正常人喝開水一樣簡單 反之有這樣能力的同學上他的課會覺得他教學"鉅細靡遺"到一個很無聊的程度.. 但因為這是暑修 我想多數同學程度可能還需要加強 但也不用擔心他的課太難過 因為前面提到他上課非常"鉅細靡遺"所以代表進度很慢 (在一些進度快的地方,學期中一周進度可是一章,但賴老師身上不會有這現象 ,除非賴老師現在加速了) 總之只要每天願意花個一小時 讀讀內容和作老師勾的習題 我相信考試要拿80分根本是易如反掌 印象中我修的時候老師考試滿分都超過100 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現在市面上很容易找到習題的解答 對於針對考試更是輕鬆了 因為力學部分和高中物理相比 只是中文變成英文 高中的一些資料還在的同學也可以拿起來念念鍛鍊身體... 反正 老師是好人也是正常人 真的不難過 只是上課可能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無聊 尤其是程度還OK的同學.... -- 離開你的視線~讓情緒完完整整的宣洩~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反正孤獨也無所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8.44 ※ 編輯: PhysicsBoy 來自: 114.34.118.44 (06/05 17:18)
Riddle5542:謝謝大大的解答 XD 我明白了! 06/05 22:08
new188:只要不是余XX的都OK 他也不是教的難 只是考得很奇怪 06/05 22:47
answerx:修了你就後悔 06/13 23:40
answerx:暑修是在當三小 06/1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