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太大 只穿過兩次 US號碼: 11 (29.5公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ng5&b=28&f=1230701505&p=2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ng5&b=28&f=1230701506&p=24 當初購入金額: 990元 欲售價格: ???元 我要畢業了 請你帶它走 站內信連絡 麻煩你給它個價錢... ※ 編輯: LKONG 來自: 140.135.33.11 (06/07 21:08)
clkdtm32:可惜太大雙 06/07 21:19
LOVEMOON3427:學長賣我99元好不^.<? 06/07 21:56
LKONG:1折的意思嗎?! 等我穿爛了賣你:b 06/07 22:06
sky65172001:我有一雙一模一樣的 27.5公分 買太小穿不下... 06/07 22:20
clkdtm32:27.5是US幾號? 06/07 22:22
LKONG:US 9號 06/07 22:27
angeloo:原PO是帥哥, 我很想幫你,不過我[客觀上不能]... 06/08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