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ONG (金剛)
看板CYCU_Talk
標題[買賣] Converse高筒帆布鞋(黑)11號
時間Mon Jun 7 17:27:05 2010
買太大
只穿過兩次
US號碼: 11 (29.5公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ng5&b=28&f=1230701505&p=2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ong5&b=28&f=1230701506&p=24
當初購入金額: 990元
欲售價格: ???元
我要畢業了 請你帶它走
站內信連絡
麻煩你給它個價錢...
※ 編輯: LKONG 來自: 140.135.33.11 (06/07 21:08)
推 clkdtm32:可惜太大雙 06/07 21:19
推 LOVEMOON3427:學長賣我99元好不^.<? 06/07 21:56
→ LKONG:1折的意思嗎?! 等我穿爛了賣你:b 06/07 22:06
→ sky65172001:我有一雙一模一樣的 27.5公分 買太小穿不下... 06/07 22:20
推 clkdtm32:27.5是US幾號? 06/07 22:22
→ LKONG:US 9號 06/07 22:27
推 angeloo:原PO是帥哥, 我很想幫你,不過我[客觀上不能]... 06/08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