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DH:電子一建議修電子系的溫武義 06/08 06:43
噓 shell922:看到德鑫老師莫名想噓~ 不是針對原PO阿 06/08 10:23
→ nonenumen:我還以為是張...想說本來教渠道怎麼變教電子了... 06/08 10:32
推 raa83:超有名的講師 06/08 10:47
推 chi731022:推溫武義 06/08 11:31
推 happy13520:樓樓上的有名是指好的還是壞的?? 06/08 11:35
→ happy13520:再請問一下溫武儀是教的好還是因為當的少才推?? 06/08 11:37
推 chi731022:如果想學到東西 溫武義教的好 老師人也很好 06/08 11:48
→ raa83:三金考題不難...不過書要自己念... 06/08 12:08
推 edward0813:三金!! 06/08 12:11
推 tai26:大推溫武義!!!!!!! 06/08 12:21
推 s006664:特色:上課沒路用 書要自己念 考得很簡單 電子有基礎不難過 06/08 12:35
推 sg771128:隻菑v唸的話 小考都考滿分期末考就不用考了 06/08 12:43
推 ke10023n:大推溫武義,學的到東西,老師也很nice~ 06/08 12:52
推 PTTpttPTpt:三金其實自己也不太懂,他只略懂計算機 06/08 13:24
推 haotingting:TO三樓 我也以為是張老師... 06/08 13:39
推 s9001111:張+1- - 06/08 13:43
推 first00640:溫武義東京大學電子博士,超強! 06/08 13:48
推 peterdream:覺得溫武義教的還好 不過人很好是真的 可以巴著他問XD 06/08 14:04
推 ke10023n:樓上!!明明就教的很好~ 再覺得不好可能就要去補習班了XD 06/08 15:24
→ peterdream:個人淺見 06/08 16:34
推 myselfygs:溫武義不錯呦 >.0 ~* 06/08 17:28
推 timmylee:溫武義 GOOD 06/0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