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因為辦活動買了7-11麵包給大家充飢 現在剩下了五個今天到期和昨天到期的麵包 請問有沒有人不介意賞味期限的呀?! 歡迎丟我水球跟我拿唷! p.s 盡量是今天跟我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6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