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eydebby (Debby)
看板
CYCU_Talk
標題
[問題] 有沒有人想吃非賞味期間麵包~
時間
Wed Jun 9 10:56:05 2010
這幾天因為辦活動買了7-11麵包給大家充飢 現在剩下了五個今天到期和昨天到期的麵包 請問有沒有人不介意賞味期限的呀?! 歡迎丟我水球跟我拿唷! p.s 盡量是今天跟我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6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