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的!我們辦活動又剩東西了! 暨上次的7-11麵包大方送 這次又來個(偽)養樂多! 其實是乳酸菌飲料啦~ 這裡還有約10瓶 意者請丟水球給我~ ※ 引述《joeydebby (Debby)》之銘言: : 這幾天因為辦活動買了7-11麵包給大家充飢 : 現在剩下了五個今天到期和昨天到期的麵包 : 請問有沒有人不介意賞味期限的呀?! : 歡迎丟我水球跟我拿唷! : p.s 盡量是今天跟我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69.140 ※ 編輯: joeydebby 來自: 140.135.169.140 (06/11 14:36) ※ 編輯: joeydebby 來自: 140.135.169.140 (06/11 14:37) ※ 編輯: joeydebby 來自: 140.135.169.140 (06/11 17:16) ※ 編輯: joeydebby 來自: 140.135.169.140 (06/11 17:21) ※ 編輯: joeydebby 來自: 140.135.169.140 (06/1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