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98學年 第二學期 學生考試清單與科目查詢 第一次遇到"延長考"這種東西... 第一節8:30延長考3小時考到11:30感覺真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9.89
cookiecloud:我遇過延長衝突考 17:00~22:00 (  ̄ c ̄)y▂ξ 06/13 00:00
david78831:我每學期都在延長考= = 06/13 00:04
clkdtm32:我崩潰了 一科好過的排在我快被當的那科前面兩堂 06/13 00:04
stoner320:樓上在繞口令?? 06/13 00:09
bryant780113:延長考是啥? 06/13 00:32
yuhsoul:監考到延長考的的也痛苦= = 06/13 00:44
youhowyoo:延長考連中間上廁所都要被監視 囧 06/13 01:20
youhowyoo:我說錯了 是衝突考XD 06/13 01:27
withhappy:好緊張 06/13 02:48
neil16:跟隻前蜜蜂一樣 06/13 03:19
ernest7835:全部未排考 06/13 03:28
hcastray:考會計都是延長考三小時的 習慣了(  ̄ c ̄)y▂ξ 06/13 14:25
ernest7835:考程設都是考8小時的 06/13 15:23
willie1987:從大1考到大4 主科都3小時阿~ 06/13 15:50
michealking:主科必考3HR 06/14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