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4587323 (華歌爾)
看板CYCU_Talk
標題[討論] 傻蛋的窩總店
時間Sun Jun 13 00:04:36 2010
今天畢業典禮
順道去傻蛋的窩吃晚餐
座位都有人訂走了
但是老闆人很好給我們空出幾張位置
大家點了很多魚
但是
我點了 煎魚
過了一會兒
大家的菜都送來了
我的最後才送來
又過了 一會兒
我的煎魚送來了
此刻正好有一對小蟑螂
在我剛點的煎魚大餐上面遊走
當場傻眼
同桌的和不同桌的都傻眼
蟑螂也傻眼 跑來跑去
不知道我有沒有破壞牠們的好事
我呼叫店員
他很機警的把站在小菜盤上面的蟑螂抓到地上踩死
然後也很機警的把小菜放回來
我再度傻眼一次
我當然很客氣的跟他換餐
也很聰明的換不同種餐
等了一會兒餐來了
吃完之後
大家的飲料都上了
發現整場只剩我的飲料沒來
想說是又想要醞釀蟑螂嘛..
後來去問結果他竟然忘記我點的 巧克力牛奶
請問
我做錯了什麼嘛 ┐ˊ.ˋ┌
我也久久才去吃ㄧ次而已..
不過老闆態度還不錯啦
但事後續有待觀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4.156
→ Bao:純粹人品不好 XDD 06/13 00:18
→ chiangmh:沒拍照 06/13 04:17
→ tony7798kimo:我都叫那家是蟑螂的窩(純粹是每次去都看到蟑螂!) 06/13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