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畢業典禮 順道去傻蛋的窩吃晚餐 座位都有人訂走了 但是老闆人很好給我們空出幾張位置 大家點了很多魚 但是 我點了 煎魚 過了一會兒 大家的菜都送來了 我的最後才送來 又過了 一會兒 我的煎魚送來了 此刻正好有一對小蟑螂 在我剛點的煎魚大餐上面遊走 當場傻眼 同桌的和不同桌的都傻眼 蟑螂也傻眼 跑來跑去 不知道我有沒有破壞牠們的好事 我呼叫店員 他很機警的把站在小菜盤上面的蟑螂抓到地上踩死 然後也很機警的把小菜放回來 我再度傻眼一次 我當然很客氣的跟他換餐 也很聰明的換不同種餐 等了一會兒餐來了 吃完之後 大家的飲料都上了 發現整場只剩我的飲料沒來 想說是又想要醞釀蟑螂嘛.. 後來去問結果他竟然忘記我點的 巧克力牛奶 請問 我做錯了什麼嘛 ┐ˊ.ˋ┌ 我也久久才去吃ㄧ次而已.. 不過老闆態度還不錯啦 但事後續有待觀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4.156
Bao:純粹人品不好 XDD 06/13 00:18
chiangmh:沒拍照 06/13 04:17
tony7798kimo:我都叫那家是蟑螂的窩(純粹是每次去都看到蟑螂!) 06/13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