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禮拜天拖吊場有開嗎... 果然不能小看咱們的執法人員 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8.199
deathjack:他們也是有業績壓力的... 06/13 00:22
rnbabc123:不要亂停就沒事了... 06/13 00:34
monkps:禮拜天有開嗎? 06/13 00:36
gayya152535:沒放假過吧.....不然有人車庫前被停車怎麼辦= = 06/13 00:37
timmylee:有開 06/13 00:49
manking3:親眼看過,他們的手腳真的是快到一個極致 06/13 00:54
beijingmen:死好 亂停車的廢物 06/13 13:23
monkps:樓上帳號挺新的 06/13 13:46
neige7697:樓樓上反串Beijingman失敗 06/13 13:49
judykkjy:確實不要亂停就不會被拖吊了!! 至少比被偷來得好 06/13 18:37
eating0423:之前我室友停在停車格裡~被沒良心的人拉到停車格外 06/14 13:32
eating0423:結果被拖吊>"< 06/14 13:32
howardfang:樓'上 有監視器畫面的話可以上訴喔 我同學上訴成功一次 06/14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