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124365:... 06/13 14:37
推 liufon:距離不到一公里的樣子= =" 06/13 14:38
→ terryone:我看到閃電等了一秒多才聽到雷聲= = 一公里是不是太近了 06/13 14:45
→ terryone:是太遠了=.= 06/13 14:49
推 bryant780113:我還以為是我室友拍照開閃光燈 06/13 14:53
推 lorleninmam:我看到閃電我就趕快張開嘴巴... 06/13 15:19
推 poko10019:張開嘴巴是那招?? 06/13 16:02
→ biox:平衡壓力.... 06/13 16:36
推 id1019:六樓的畫面莫名的有喜感= = 06/13 17:13
推 cestshirly:第一次聽到張開嘴巴XDDDDDDD 06/13 18:15
推 jhra790723:張開嘴巴不是要把巴歐放出來嗎XD 06/13 20:20
推 lll355261: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 巴歐都來了 06/14 00:35
推 sork781105:有什麼特別原因要張開嘴巴嘛...? 06/14 01:21
推 ZeroXCGY:打嗝吧~產生共鳴... 06/14 01:46
推 qq124365:巴歐薩咯噜嘎!!!!!!!!!!! 06/14 06:04
推 joeydebby:在中原戲院裡 還以為是電影音效! 06/14 09:21
推 s9001111:八歐XDDDDD 06/14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