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靠夭! 好大的雷聲! 用電腦用到一半安靜的窗外突然打雷嚇死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9.154 ※ 編輯: rnbabc123 來自: 61.217.189.154 (06/13 14:37)
qq124365:... 06/13 14:37
liufon:距離不到一公里的樣子= =" 06/13 14:38
terryone:我看到閃電等了一秒多才聽到雷聲= = 一公里是不是太近了 06/13 14:45
terryone:是太遠了=.= 06/13 14:49
bryant780113:我還以為是我室友拍照開閃光燈 06/13 14:53
lorleninmam:我看到閃電我就趕快張開嘴巴... 06/13 15:19
poko10019:張開嘴巴是那招?? 06/13 16:02
biox:平衡壓力.... 06/13 16:36
id1019:六樓的畫面莫名的有喜感= = 06/13 17:13
cestshirly:第一次聽到張開嘴巴XDDDDDDD 06/13 18:15
jhra790723:張開嘴巴不是要把巴歐放出來嗎XD 06/13 20:20
lll355261: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 巴歐都來了 06/14 00:35
sork781105:有什麼特別原因要張開嘴巴嘛...? 06/14 01:21
ZeroXCGY:打嗝吧~產生共鳴... 06/14 01:46
qq124365:巴歐薩咯噜嘎!!!!!!!!!!! 06/14 06:04
joeydebby:在中原戲院裡 還以為是電影音效! 06/14 09:21
s9001111:八歐XDDDDD 06/14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