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可怕 真的是搖很大 搖免錢 希望沒災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79.12
rough8:我在教學7樓耶 搖好大 06/15 08:32
sg771128:水喔 我正想po 06/15 08:33
umbrella520:恩慈5樓,搖好久喔 06/15 08:34
※ 編輯: rough8 來自: 140.135.179.12 (06/15 08:38)
aisucker:我在DB6樓搖好暈 06/15 08:48
umbrella520:中壢 2 06/15 08:57
b13b46o2:....睡較無感覺= = 06/15 10:06
whk183920:騎車沒感覺= = 06/15 10:10
storange:上課的時候投影片在晃 好歡樂 06/15 11:19
joeydebby:趕上班沒感覺 06/15 12:06
freejohnny:難道我8點多醒來是因為地震!? 06/15 12:55
wowrz:搖很大 06/15 13:38
pkla0120:今天早上在教學七樓搖 好可怕 06/15 17:16
coollary:.....怎麼我在科館7樓完全沒感覺...囧> 06/15 19:44
slam79228:度估中...被搖醒了 = =+ 06/1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