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CU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在圖書館嗎 現在人很多嗎 怕現在去人很多又跑回家弄得滿身汗 大學生跟高中生都要期末考了 大家加油吧 有人在圖書館裡上PTT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3.86
bbou:剛回來...地下室多到炸掉 還有女生在摳腳皮= = 06/19 16:09
hademars:好噁 06/19 17:23
bigtai:正嗎? 06/19 18:56
sork781105:小甜甜...? 06/19 19:31
t79412:是不是有點白又有點胖然後帶粗框眼鏡? 06/19 19:53
bbou:沒戴眼鏡 但是有點胖= = 06/19 20:22
b92006:推一樓的腳皮....XDD 06/19 21:26
bowenchen:人多閃光也多 06/19 21:37
ji3g4gj94ek:高中生特多= = 06/19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