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0SSI:鴻隆汽車旅館 不然就住學校裡面實習旅館(要預約) 04/21 10:40
推 noidea:學校有實習旅館唷? 04/21 11:24
推 kira770927:@@朝陽有實習旅館 門口那間? 很像荒廢的鬼屋.. 04/21 11:25
推 pipipipiyaya:1.基本上發表論文不是都要穿正式服裝嗎... 04/21 11:25
→ pipipipiyaya:2機車約20分 公車30分 小黃因該也差不多20 04/21 11:26
→ pipipipiyaya:公車在火車站出來對面台中客運做132直達 27塊吧@@" 04/21 11:27
→ pipipipiyaya:計程車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200塊因該跑不掉 04/21 11:28
→ pipipipiyaya:5有...找人載你... 04/21 11:29
→ pipipipiyaya:6 羅西正解 04/21 11:29
→ pipipipiyaya:7 請到台中版按 "z" 04/21 11:30
推 lolikung: 8 如果是正咩的話樓下可以載你 04/21 11:34
推 moneynet: 9 <( ̄︶ ̄)/ 04/21 11:36
推 starlight28:我也要問!!!東華該怎去....= =" 04/21 11:37
推 pipipipiyaya:東華...坐火車XD 04/21 11:43
推 kira770927:==================以下開放pipipipiyaya載你去玩 04/21 11:49
推 R0SSI:朝陽的實習旅館在T2的10樓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沒有小姐 04/21 12:01
推 lzetn:10F去過一次 那邊真的感覺不錯~ 04/21 12:29
推 alan77:實習旅館小姐的功能是要幹麻的?? 04/21 13:40
推 justwin:第一用來打掃第二就嘿嘿嘿 04/21 13:46
→ nataray:我回第一點 衣服 一定要正式,不正式雖然可能不會被電 04/21 13:50
→ nataray:(可能)但是你到會場會發現只有你一個人穿休閒服的時候, 04/21 13:50
→ nataray:就會知道自己有多突兀了 ^^" 04/21 13:51
→ nataray:計程車之前有鄉民坐兩百多塊,從干城到學校的話 04/21 13:52
→ nataray:T2 10F有實習旅館,不錯高檔 一般只有開放給外賓跟校友吧 04/21 13:53
推 R0SSI:要便宜的話建議你住台中會館 然後計程車來回 04/21 14:00
推 R0SSI:台中會館一天800 計程車去抓300 回來作公車+計程車=150 04/21 14:44
推 R0SSI:總共大概800+300*2+150*2 不然就住山下好了 04/21 14:44
推 pipipipiyaya:還好沒人找我XD=====================以下結束 04/21 15:47
→ blessaway:正咩的話~專車接送~ 04/21 20:51
推 michaellu:火車站出來的話 小黃大多都報300元居多 04/2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