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win :恭喜恭喜 不過我瞎了 一看完標題 04/27 04:45
推 kira770927 :<(◥█████◤△◥█████◤ )> 一起戴吧 04/27 06:48
推 moneynet :閃光不再身邊.... o(〒﹏〒)o 04/27 08:35
→ moneynet : 在 04/27 08:36
推 blackcan :喔,下次隔壁老王的兒子結婚我也來po一篇慶祝吧 04/27 09:11
→ wayne2002323:██████████什麼 沒有文章內容阿XD\ 04/27 09:35
推 nataray :槓....好像有炫耀板吼....閃個雕啊 囧rz 04/27 11:55
噓 R6SSI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 04/27 11:57
推 birkenstoc :<(◥█████◤△◥█████◤ )> 一起戴吧 04/27 12:05
推 btogwx :<(◥█████◤△◥█████◤ )> 04/27 12:19
噓 lolikung :████████████████████████ 04/27 12:42
推 lammo :眼睛都壞了 04/27 12:51
推 missuvivi520:<(◥█████◤△◥█████◤ )那你跟他結婚呀! 04/27 13:27
噓 nataray :有沒有Oxn很喜歡被人噓的八卦....靠邀什麼都看不到啦 04/27 13:30
→ tachimiyu :████████████████████████ 04/27 13:54
推 g11225588 :<(◥█████◤△◥█████◤ )那你跟他結婚呀! 04/27 14:08
→ h94vul3zo6 :今天,是我跟██████████████████ 04/27 14:51
→ R7SSI :我比較仁慈只有箭頭 但這分明就是空白文啊█████ 04/27 16:02
→ sunlovesun :祝福你呀!!!阿二!!!!! 04/27 17:55
噓 lolikung :被m了....... 04/27 21:33
噓 nataray :吃飽飯回來再賞一個 04/27 21:35
推 R0SSI :不要亂噓................. 04/27 22:55
推 lolikung :我是用低調噓 所以不扣推文數XD 04/27 22:58
推 R6SSI :推回來....閃死人不償命的文章 04/27 23:12
推 isxman :現在大四 滿三年? 那應該是大二再一起的摟 ^^ 04/27 23:48
推 moneynet :還是給聲祝福吧!雖然墨鏡跟醋一堆.... 04/27 23:54
推 alan0301 :XD 04/28 20:32
推 daiwoei :板主,可以讓人家po空白文嗎? 04/28 23:21
推 btogwx :好幸福~~~~~ 05/30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