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三周年的日子 想當初我們都還只是大一的新鮮人 偶爾坐在宿舍的樓梯間聊天 有時候會一起吃飯 然後莫名奇就在一起了! 不知不覺,三年一晃眼就過去了~ 從沒想過我會跟一個女孩子在一起這麼久 更沒想到我的大學四年竟然有三年都花在同一個女生身上Orz 三年其實不算短 這之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 我很慶幸有修到愛情這門學分 而且直到目前都還沒被當XD 現在 我們都大四了 誰知道出了這個學校我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只想好好珍現在擁有彼此的時光...... 這...這...這...算是閃光文嗎(裝傻)? 如果有閃到人真是對不起了! 我只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幸福>///< 來點掌聲跟祝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227.62
justwin :恭喜恭喜 不過我瞎了 一看完標題 04/27 04:45
kira770927 :<(◥█████◤△◥█████◤ )> 一起戴吧 04/27 06:48
moneynet :閃光不再身邊.... o(〒﹏〒)o 04/27 08:35
moneynet : 在 04/27 08:36
blackcan :喔,下次隔壁老王的兒子結婚我也來po一篇慶祝吧 04/27 09:11
wayne2002323:██████████什麼 沒有文章內容阿XD\ 04/27 09:35
nataray :槓....好像有炫耀板吼....閃個雕啊 囧rz 04/27 11:55
R6SSI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 04/27 11:57
birkenstoc :<(◥█████◤△◥█████◤ )> 一起戴吧 04/27 12:05
btogwx :<(◥█████◤△◥█████◤ )> 04/27 12:19
lolikung :████████████████████████ 04/27 12:42
lammo :眼睛都壞了 04/27 12:51
missuvivi520:<(◥█████◤△◥█████◤ )那你跟他結婚呀! 04/27 13:27
nataray :有沒有Oxn很喜歡被人噓的八卦....靠邀什麼都看不到啦 04/27 13:30
tachimiyu :████████████████████████ 04/27 13:54
g11225588 :<(◥█████◤△◥█████◤ )那你跟他結婚呀! 04/27 14:08
h94vul3zo6 :今天,是我跟██████████████████ 04/27 14:51
R7SSI :我比較仁慈只有箭頭 但這分明就是空白文啊█████ 04/27 16:02
sunlovesun :祝福你呀!!!阿二!!!!! 04/27 17:55
lolikung :被m了....... 04/27 21:33
nataray :吃飽飯回來再賞一個 04/27 21:35
R0SSI :不要亂噓................. 04/27 22:55
lolikung :我是用低調噓 所以不扣推文數XD 04/27 22:58
R6SSI :推回來....閃死人不償命的文章 04/27 23:12
isxman :現在大四 滿三年? 那應該是大二再一起的摟 ^^ 04/27 23:48
moneynet :還是給聲祝福吧!雖然墨鏡跟醋一堆.... 04/27 23:54
alan0301 :XD 04/28 20:32
daiwoei :板主,可以讓人家po空白文嗎? 04/28 23:21
btogwx :好幸福~~~~~ 05/30 11:07